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1岁潘越云婚变色衰难见人 狂砸16万整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8:09  新浪娱乐
51岁潘越云婚变色衰难见人狂砸16万整形(组图)

潘越云整形前肤质欠佳、需靠浓妆遮掩

51岁潘越云婚变色衰难见人狂砸16万整形(组图)

潘越云离开诊所时的气色明亮许多

51岁潘越云婚变色衰难见人狂砸16万整形(组图)

护士为潘越云(左)搽保养品等手术后调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51岁的资深歌手潘越云,日前被目睹上美容诊所整形。据媒体现场查访,她疑似做了电波拉皮、脉冲光、肉毒丰颊、玻尿酸填眼窝等疗程,整体疗程须耗时1年,至少花费16万人民币。对此,台湾媒体评价称:“相比于婚变后气色欠佳、难已见人的她(如本文图一),看起来似乎年轻10岁。”

  潘越云曾凭借《情字这条路》、《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等情伤歌曲走红,而现在身陷婚姻难题。老公黄光全不仅与她分居,而且向媒体爆料称潘已8个月见不到女儿玺儿。近日,潘越云正为出新歌以及为5月底香港红馆的演出积极做准备,23日,潘越云到诊所整容,素颜的她皮肤明显变光滑,应已做过不少疗程,她也很满意地对医生说:“我眼窝这边改善好多喔!”她待在诊所的时间约1小时,离开时还多了一大袋保养品。

  1年无上限使用疗程

  由于该诊所电波拉皮疗程1次约1万5000台币至2万台币(3000-4000元人民币),玻尿酸1毫升约4000元人民币,费用不便宜,估计1年要80万台币(约16万人民币),但她要供女儿上学开销大,这笔整形花费从何而来?她经纪人张曼芸说:“那是公司送给她的礼物,让她1年内无上限使用疗程,希望她重新出发、好好爱自己。”但她否认潘越云有做肉毒或玻尿酸等侵入性疗程,“她只做光波、飞梭、雷射等高科技护肤美白,目前还不需注射玻尿酸啦”!apple/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