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名模Marcela自揭与关之琳旧爱分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7:09  新浪娱乐
巴西名模Marcela自揭与关之琳旧爱分手(组图)

巴西籍名模Marcela Brazao与Anthony担任名表模特

巴西名模Marcela自揭与关之琳旧爱分手(组图)

Marcela Brazao(右)透露已与黄家诺分手

  新浪娱乐讯 关之琳旧爱黄家诺与巴西籍名模Marcela Brazao拍拖一年半,最终分手收场。昨日(28日),Marcela与“翻版关之琳”Jocelyn luko的丈夫Anthony担任名表模特,问她曾否收过黄家诺所送的名表?Marcela竟说:“没有呀!其实我们已分了手,但现在仍是朋友。”

  被问到双方发生了什么问题?Marcela表示没特别问题,只不过是大家感情有变,现阶段不会有复合的可能。提到是否因有第三者介入?Marcela否决其事:“不是的,我们之间没冲突、没争执,是大家都有些变了,其中的一个问题则是我们的年纪相差太大。”

  Marcela表示因为自己太年轻,只有21岁,年相相差超过10岁。她还不忘夸奖对方说:“总之黄家诺是个很特别的人,我永远不会忘记与他在一起时的开心时光。”

  问Marcela有否因此痛哭一场?她说:“当然有,我那时很难过,主要是觉得改变生活习惯很难,但现在生活得很开心,分手后空余时间增多了,可以更专注工作及照顾家人,我真的很开心。”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家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