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豪因猪流感不拍吻戏 吕慧仪抛售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3:56  新浪娱乐
组图:陈豪因猪流感不拍吻戏吕慧仪抛售股票

Fans闯进场内索要签名

组图:陈豪因猪流感不拍吻戏吕慧仪抛售股票

左起:张嘉儿、陈豪、吕慧仪出席《众志齐心》宣传活动

组图:陈豪因猪流感不拍吻戏吕慧仪抛售股票

陈豪因猪流感拒拍吻戏

组图:陈豪因猪流感不拍吻戏吕慧仪抛售股票

张嘉儿

  新浪娱乐讯 2009年4月29日香港,陈豪、张嘉儿和吕慧仪出席《众志齐心》宣传活动,活动前有fans闯进场内向偶像索签名,把陈豪吓了一跳,相反嘉儿及吕慧仪表现淡定得多。猪流感全球蔓延,令人很忧心,陈豪笑称可以趁机拒绝拍吻戏,吕慧仪则透露已将手头上的股票抛售,现在最重要的是有现金在手。

  吕慧仪表示,其弟在加拿大升学,她已叮嘱弟弟小心身体,有事的话就即刻回港,她透露已将手头上的股票抛售,笑言亏本都要卖掉,因为她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有现金在手。

  张嘉儿表示,有家人身在有确诊个案出现的加拿大,她已致电母亲要多加小心。提到猪流感肆虐全球,陈豪表示有亲人住在澳洲,并笑言现在有借口拒拍接吻戏。他说:“我也不想kiss的!拍剧很惨。”被问及绯闻女友廖碧儿经常在外地工作,会否叮嘱她小心猪流感?陈豪坦言,任何人到外地工作都要小心的。(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