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刘镇伟北京宣传新片 孙俪只工作不谈邓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4:44  新浪娱乐
组图:刘镇伟北京宣传新片孙俪只工作不谈邓超

导演刘镇伟携新片《机器侠》女主角孙俪与甘微参加了《机器侠》的宣传活动

组图:刘镇伟北京宣传新片孙俪只工作不谈邓超

孙俪与导演刘镇伟

组图:刘镇伟北京宣传新片孙俪只工作不谈邓超

孙俪避答生活问题

组图:刘镇伟北京宣传新片孙俪只工作不谈邓超

作为新人的甘薇露肩玩性感却不敌孙俪超高人气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月29日)下午,导演刘镇伟带着自己的新片电影《机器侠》,与两位女主角孙俪、新人甘微在北京某广场参加了《机器侠》集结誓师大会。

  导演刘镇伟与孙俪、甘微等主创亲手揭开首映日期的牌匾。刘镇伟还特别关注近期社会上流行的“猪流感”,并且提醒大家注意健康,预防疾病。

  刘镇片名定为《机器侠》而不是“机器人”,就是因为它要有中国传统的侠义精神,也是这部电影和西方的科幻片不同的地方。导演刘镇伟补充说:“此次公布的预告片并非正式的预告片,电影将分期发布四版预告片,这是第二版。下一版将是爱情版,最后一版才是特效和音效都成熟的版本。”

  当媒体问及孙俪关于与男友邓超几时完婚的问题的时候,孙俪直率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宣传电影,拒绝回答个人问题,果决地答道:“Pass掉,这个问题pass掉!”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