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关之琳秀花漾春装 称陈泰铭“只是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3:49  新浪娱乐
组图:关之琳秀花漾春装称陈泰铭“只是朋友”

关之琳代言名表

组图:关之琳秀花漾春装称陈泰铭“只是朋友”

关之琳坚决表示不再拍电影了

组图:关之琳秀花漾春装称陈泰铭“只是朋友”

关之琳一身花漾春装.jpg

组图:关之琳秀花漾春装称陈泰铭“只是朋友”

坦言陈泰铭"只是朋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电眼美女关之琳与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绯闻扑朔迷离,这回又为手表代言提前赴台,被媒体拍到二人密会照片。昨天(4月30日)关之琳出席品牌表款记者会,以“只是朋友”交代与陈泰铭关系,不过她说自己还是很想谈恋爱。

  这次为名表代言赴台,关之琳穿着花漾春装,展现优雅又亮丽的巨星丰采。对于媒体揣测问及她与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的绯闻,关之琳笑言她和陈泰铭只是好朋友,她表示,自己在台湾有很多朋友,她又很喜欢台湾的美食小吃,所以经常来台和好友相约吃饭,而且香港离台湾又那么近。

  由于之前关之琳已在香港宣布将不再拍片,因此台湾媒体也再度问及是否真的不再拍片?关之琳坚决表示,对电影已不拍了,连客串也不会,希望留个好印象给大家,往后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关之琳并说:“我从18岁就出来拍戏,原本打算拍到30岁就退休,但至今还没已有点过份了!”

  关之琳坦言对演艺事业已不眷恋了,表示想过正常生活,想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希望以后能多参与公益活动,以自己的力量,带领大家多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