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梁咏琪坦言考虑领养 与孙耀威赴江西探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4:27  新浪娱乐
组图:梁咏琪坦言考虑领养与孙耀威赴江西探访

梁咏琪坦言考虑领养

组图:梁咏琪坦言考虑领养与孙耀威赴江西探访

梁咏琪分享此行探访的感受

组图:梁咏琪坦言考虑领养与孙耀威赴江西探访

梁咏琪孙耀威早前跟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赴江西亲善探访

组图:梁咏琪坦言考虑领养与孙耀威赴江西探访

梁咏琪与孙耀威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Gigi)和孙耀威(Eric)昨日(4月30日)在香港出席亲善活动记者会,梁咏琪坦言人生观有改变,她担心将来生BB会有问题,所以一定要想清楚才生,甚至可考虑领养。两人早前跟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赴江西亲善探访。

  他们出席亲善活动记者会,向大家分享此行探访的感受。Gigi表示此行最难忘是要行两个小时的山路才到达目的地,由于满地泥泞,加上水鞋很松,弄得她双脚出水泡。但她跟小朋友玩得好开心。探访后,她坦言人生观也改了,她都担心将来生BB会有问题,所以一定要想清楚才生,甚至可考虑领养。

  孙耀威表示此行见到一个八十几岁的婆婆要照顾七岁大的病孙,令他觉得很无奈,他知道在内地建学校只需花数万元,可惜他没有时间去做,以前很奢侈的他,现在也学会节俭,宁愿将钱用作做善事,帮助有需要的人。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