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馨莹产后秘密出院 郭台铭放心办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7:44  新浪娱乐
曾馨莹产后秘密出院郭台铭放心办公(组图)

郭台铭夫妇

曾馨莹产后秘密出院郭台铭放心办公(组图)

警卫透露曾馨莹已出院

曾馨莹产后秘密出院郭台铭放心办公(组图)

郭董座驾驶入公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日前喜获千金郭晓如,马偕医院高规格对待,一般剖腹产妈妈约住院5天,但据悉郭董在5月2日赴医院送早餐时,已悄悄办理出院手续,把妻子曾馨莹(狗狗)和女儿接走,为早日实现退休计划,郭台铭第二天即照常去公司办公。

  5月3日早上,狗狗住的马偕医院12楼产房相当平静,原本在走廊巡逻的警卫、护士全不见了,驻警见媒体一早到医院守候,主动告知:“他们早就走了啦!昨天(2日)中午接走的。”有媒体询问护理长狗狗是否出院?她也回答暧昧,只说:“你们可以去吃饭了。”至于狗狗在哪里坐月子?她说:“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而此前接连两天赶到医院为爱妻送早餐的郭董,昨也没现身马偕医院,直到下午他的豪华双B轿车才从信义区住处驶出,直奔鸿海位于内湖的子公司“普立尔科技”。(appl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