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母亲节送妈妈香熏油 回南京将给其按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9:52  新浪娱乐
熊黛林母亲节送妈妈香熏油回南京将给其按摩

熊黛林平日注重个人卫生

熊黛林母亲节送妈妈香熏油回南京将给其按摩

熊黛林替人按摩前先以湿纸巾抹手

熊黛林母亲节送妈妈香熏油回南京将给其按摩

熊黛林示范按摩,手势有板有眼。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Lynn)昨日(5月4日)出席某产品发布会,介绍了多款减压的产品。其中她介绍一些按摩香熏油,还现场示范按摩方法,笑言可以当母亲节礼物哄妈妈开心。她打算送一套给妈妈,等回南京时再为妈妈按摩。

  提到最近有疫情发生,问她会否减少与男友亲嘴?她就说:“无故自己一个人怎么会亲嘴,我亲我的狗狗最多。”

  问到她会否少去别人家里?她笑说向来都很少。是否只会生日时才去?熊黛林知道大家取笑她郭富城生日时上男方家一事,即笑而不答。她表示没有叫郭富城注重卫生,反而她的朋友提醒她要小心,特别是经纪人让她尽量少上街。而她不太担心南京老家的情况,她说:“爸爸是医生,一向很注意消毒卫生,家里向来都充满消毒药水的味道。”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