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香港就医 男友戴口罩全程陪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9:29  新浪娱乐
张曼玉香港就医男友戴口罩全程陪同(组图)

张曼玉戴上口罩前去看病

张曼玉香港就医男友戴口罩全程陪同(组图)

张曼玉(左一)快步进入医院

张曼玉香港就医男友戴口罩全程陪同(组图)

张曼玉男友(右)也戴上口罩,陪她一同前往医院

张曼玉香港就医男友戴口罩全程陪同(组图)

张曼玉快步进入医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曼玉昨日(6日)中午在男友Ole Scheeren陪同下戴着口罩出现在医院附近,随行助理等都戴着口罩。张曼玉昨日因身体不适临时缺席台湾某代言活动,但助理表示张曼玉只是普通感冒没有发烧,也不存在隔离的情况,目前已在家休息养病。

  昨日(6日)上午八时半,张曼玉原定由纽约经香港,再转乘国泰航机转飞台湾,在台北出席某首饰品牌旗舰店开幕活动,但因在飞机上出现流鼻涕等症状,传出她被香港机场拒绝登机出境,接受隔离等传闻。

  男友戴口罩防传染

  至中午12时,香港媒体在Maggie位于香港南湾的寓所楼下发现Maggie经常租用的座驾,不久车辆直驶入大厦内,离开时见司机突然戴上口罩,而车辆后排位置则拉上窗帘,车辆直驶往中环香港中建大厦,戴黑超和围巾的Maggie由德国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轻扶下车,二人和一早在场等候的助手全部戴上口罩,问Maggie是否发烧被拒登机,但Maggie均没有回应。而助手则在旁挡驾说:“她都不舒服,不要问这么多啦!”Ole也示意不要再追问。最后三人由秘密通道离开中建大厦,当返回南湾寓所时,原本没有戴口罩的大厦管理员亦戴上口罩。

  邀请张曼玉出席代言的珠宝品牌的另一创办人陈瑞麟表示昨日下午13时时曾联络Maggie,他说:“Maggie原定由纽约经香港转机去台湾,但在飞机上已开始流鼻涕并感觉身体不适,所以想去看医生。加上最近甲型H1N1流感高峰,她觉得不方便飞,所以决定取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