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郭富城夜会藤原纪香 熊黛林守空房拒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8:57  新浪娱乐
组图:郭富城夜会藤原纪香熊黛林守空房拒回应

城城昨晚一身校园打扮,到达上环与纪香吃饭

组图:郭富城夜会藤原纪香熊黛林守空房拒回应

纪香以闪爆造型约会城城,并由小美(左)亲自带往白色七人车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昨晚(5月9日)趁着前绯闻女友藤原纪香最后一夜留港,终现身与佳人相约吃晚餐。现任绯闻女友熊黛林(Lynn)则足不出户避风头,对于城城约会纪香,Lynn透过经理人表示不作回应。

  虽然城城未有出动战车接送,但体贴地亲自到伊人下榻的酒店等候,令回复单身的纪香全程露出胜利甜笑任由记者拍照。近日访港的纪香,前日为代言的纤体公司担任开幕嘉宾后,与纤体公司老板娘往尖沙咀半岛酒店晚膳,至晚上11时半许才尽兴返回金钟港丽酒店休息。

  昨午12时许,纪香在多名保安及工作人员护送下,乘七人车往中环四季酒店午膳。之后往半岛酒店,再返回中环到其代言的纤体公司。经2个小时的按摩服务,原本带点疲倦的纪香,容光焕发地离开上址,步行到附近的置地广场购物。

  问纪香是否今天离港?她说:“是呀,很可惜!”再问此行会否相约城城吃饭?她以英语表示:“要看行程的安排再作决定。”并边说边到英国著名鞋履品牌Manolo Blahnik店内看鞋。当日纪香共试了十多对高跟鞋,现场更有工作人员为她拍照留念。离开时,记者上前问她是否收获丰富,纪香语带兴奋地说:“买了很多。我的监制明天生日,顺便买了生日礼物。”说罢便乘车返回下榻的酒店休息。

  昨晚7时50分,城城乘七人车现身纪香下榻的酒店,由于门外有大批记者守候,城城未有即时下车。不多久,换上闪亮背心短裙的纪香走出来,城城经理人小美即急忙下车,轻扶纪香登上另一辆七人车,再折返城城的座驾,一前一后地驶至上环的明星饭堂“尚兴”吃潮州菜,享受每片250元的响螺片招牌菜。

  以往对绯闻甚避忌的城城,对约会绯闻女友纪香即一反常态。拿着咖啡的城城先行下车,记者问他有否准备礼物给纪香?城城没有回应,但心情超好的他到饭店门口时更回头向记者挥手,不久后纪香也步入饭店。城城和纪香同在贵宾房内进餐,期间房内不时传出二人笑声,城城对伊人照顾周到,动用8名保安保护纪香,更安排了两名保安坐在VIP房门外把守,确保饭局不被骚扰。而未被邀请的Lynn,昨日一直躲在家中未有外出,对于城城约会纪香,Lynn透过经理人表示不作回应。

  昨日纪香在其个人官方网站透露此行品尝了特色甜品焗西米布丁,感觉新鲜,并买了XO酱做手信。另外,她又表示已习惯被狗仔队跟踪,与记者相处融洽,并希望不会有意外发生。(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