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撇下熊黛林 约藤原纪香共进晚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4:02  广州日报
郭富城撇下熊黛林约藤原纪香共进晚餐(组图)
郭富城与藤原纪香关系非常密切。
郭富城撇下熊黛林约藤原纪香共进晚餐(组图)
郭富城与打扮迷人的藤原纪香在保安员护送下到餐馆吃饭

  前晚是日本女星藤原纪香在中国香港逗留的最后一晚,她的好朋友郭富城撇下绯闻女友熊黛林,与藤原纪香约会吃饭。虽然郭富城没有出动自己的豪华跑车接送美人,但还是体贴地亲自到藤原纪香下榻的酒店等候,令刚刚离婚回复单身的藤原纪香全程露出甜笑。两人在吃饭时更频频传出嬉笑声,至于熊黛林则足不出户避开记者的追访。

  郭富城到酒店迎接

  从上周四开始就到了香港的日本女星藤原纪香,连日来行程紧密。到了前晚7时50分,郭富城坐着他的七人车现身藤原纪香下榻的酒店,由于门外有大批记者守候,郭富城没有立刻下车。随后,只见换上闪亮珠片背心短裙的藤原纪香步出酒店,郭富城经理人小美当即下车,轻扶藤原纪香登上另一辆七人车,跟随郭富城的座驾一前一后地驶至上环的著名潮州菜馆,大吃每片250港元的响螺片招牌菜。

  从这次饭局的接待情况来看,郭富城不但对藤原纪香情有独钟,连其经理人小美也对藤原纪香宠爱有加。前晚郭富城与小美到达港丽酒店时,小美特意下车接藤原纪香上七人车,其后自己再返回与郭富城的座驾带路。其实早于2007年,小美已为到香港看郭富城演唱会的藤原纪香贴身侍候,管接管送,反观小美对熊黛林却态度冷漠,不闻不问!

  8名保安保两人不受骚扰

  抵达后,郭富城的司机将座驾与藤原纪香的七人车保持距离,并让郭富城先行下车。过往对绯闻甚为避忌的郭富城,对约会藤原纪香却一反常态的大方,任记者拍照也不生气。记者问他会送什么礼物给藤原纪香时,郭富城一直保持笑容,没有回答记者问题便匆匆进入饭店,但心情大好的他到饭店门口时却突然回头向记者挥手。藤原纪香随后于郭富城进入饭店一分钟后下车。虽然现场闪光灯闪个不停,但藤原纪香仍展露甜美笑容,并在保安员的护送下入内会合郭富城。

  他们吃饭期间,记者在门外不时听到郭富城在房间内传出的欢笑声。而未被邀请的熊黛林,前日一直躲在家中未有外出,对于郭富城约会藤原纪香,熊黛林透过经理人表示不作回应。

  据悉,郭富城前晚共聘请了8名保安员保护他跟藤原纪香的饭局安全。在到达饭店后,先有两名保安员在贵宾房门外把风,其余6名则四出巡逻。其实郭富城向来都喜欢聘请保安员保护自己的“女朋友”。上次熊黛林生日时,郭富城也有请保安来保护熊黛林回家。(何 边)

  绯闻女友待遇大PK

  熊黛林远逊藤原纪香

  郭富城对熊黛林与藤原纪香的态度向来有别,对一个冷冰冰,对另一个却殷勤周到。现在藤原纪香回复单身,看来熊黛林要多花心思想好对策绑紧郭富城了!

  场合一:个唱

  2007年底,熊黛林也有到场看郭富城个唱,但却要自掏腰包看演出,不但没有获郭富城开车接送,更要步行离开,独自乘车返家。而郭富城则在那次个唱结束后,与藤原纪香同车并排而坐,并一起消夜!

  场合二:聚会

  去年10月,熊黛林自己主动到郭富城寓所庆祝自己的28岁生日,可是郭富城却根本不愿意露面,对她不接不送,只请几个保安护送了事!而前日,郭富城到藤原纪香下榻的酒店接她,又为她带路,做东请藤原纪香吃饭,其殷勤和关怀备至无须多言。

  有案可查

  每次饭局必有香车配美人

  自2000年因拍电影《雷霆战警》令郭富城邂逅藤原纪香后,两人频频约会,而每次在香港密会时,郭富城都会出动名贵跑车接载美人,轰动全城。

  2001年,两人在香港拍广告,郭富城出动价值350万港元的黄色林宝坚尼Diablo限量版跑车接藤原纪香吃晚饭。

  2004年,郭富城红馆开唱,藤原纪香秘密捧场。演唱会结束后郭富城亲驾林宝坚尼跑车送藤原纪香去吃饭,然后再送她回酒店。

  2007年,郭富城再次在红馆开唱,结束后高调与藤原纪香乘七人车到尖沙咀消夜。

  2009年5月9日,藤原纪香到香港工作。郭富城出动两辆七人车和8名保安员接送藤原纪香吃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