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藤原纪香返日 熊黛林素颜载爱狗游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8:16  新浪娱乐

藤原纪香返日熊黛林素颜载爱狗游街(组图)

素颜的熊黛林载着爱犬返回寓所。

藤原纪香返日熊黛林素颜载爱狗游街(组图)

熊黛林直驶停车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藤原纪香郭富城饭聚后返日,昨天(5月11日)郭的绯闻女友熊黛林终于现身,素颜的她驾驶爱车载着爱犬回家,看见在场守候的媒体大感愕然,没有接受访问。

  郭富城与藤原纪香日前高调饭叙,纪香返日后立即更新博客,表示与城城“have a great moment”,似乎要向其绯闻女友熊黛林(Lynn)挑战。虽然两女“近身作战”前,Lynn曾自夸纪香“突袭”并未对她有所威胁,还自信爆棚地表示美貌毫不逊色,正当大众以为两女会为城城过招时,Lynn却龟缩家里,独守空房。

  纪香撤离香港后,Lynn终于现身,昨天(5月11日)下午一时许她驾驶Mini Copper爱车返抵香港大坑道寓所,前座乘客位却坐着其爱犬。素颜的Lynn戴黑框眼镜,看见在场守候的媒体大感愕然,但仍强装镇定。媒体示意Lynn做访问,她没有理会,还将车直驶大厦停车场,至傍晚时分都没有外出。(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