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郭采洁首度舞蹈处女秀 称期望代言卫生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0:13  新浪娱乐
组图:郭采洁首度舞蹈处女秀称期望代言卫生巾

郭采洁可爱坐姿甜美微笑

组图:郭采洁首度舞蹈处女秀称期望代言卫生巾

郭采洁首度以COSPLAY造型在电玩广告中现身

组图:郭采洁首度舞蹈处女秀称期望代言卫生巾

郭采洁在广告中献出舞蹈处女秀

组图:郭采洁首度舞蹈处女秀称期望代言卫生巾

郭采洁手持玩偶

  新浪娱乐讯 “全能小天后”郭采洁昨天(5月11日)在西门町举办“爱异想”台北首场签唱会,今天又马不停蹄地到片厂拍摄最新的电玩广告。郭采洁这次首度以COSPLAY(“角色扮演”)造型现身,更初次在广告中献出舞蹈处女秀,并笑称希望自己有机会代言卫生巾广告。

  在这支电玩广告中,郭采洁也首度以COSPLAY造型现身,更初次在广告中献出舞蹈处女秀。郭采洁这一年半戏剧、广告邀约不断,近日又推出了新专辑“爱异想”甫夺下各大排行榜的冠军,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出道还不满2年的郭采洁,由于可爱的长相与清新的气质,目前手上已接了9支广告,而且每一支广告都令人印象深刻,堪称是新一代广告小天后!

  今天更是以全新的身价接拍了时下最流行的电玩广告,近期电玩广告成为不少艺人的“必争之地”,纷纷想要抢下这块大饼,而郭采洁能异军突起的原因,莫过于水涨船高的人气。

  被问到接下来还想接拍什么类型的广告,郭采洁左思右想,笑说:“应该是卫生巾和牛奶广告吧!每次看到其它艺人拍牛奶广告,都觉得有一懂种很清新很纯净的感觉,加上我自己也很喜欢喝牛奶,而且如果代言牛奶我就可以叫弟弟多喝一点,个子才能长得高,不要像我这样娇小!至于卫生巾嘛,是每个女生都需要的东西,所以也希望自己有机会代言!”tungstar 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郭采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