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德伟父74岁再婚 低调婚礼迎娶20年女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0:37  新浪娱乐
杜德伟父74岁再婚低调婚礼迎娶20年女友(组图)

杜德伟父亲婚纱照

杜德伟父74岁再婚低调婚礼迎娶20年女友(组图)

杜德伟(左)与女友昨开心出席父亲再婚喜宴

杜德伟父74岁再婚低调婚礼迎娶20年女友(组图)

婚宴以自助餐形式举行

杜德伟父74岁再婚低调婚礼迎娶20年女友(组图)

杜父Ollie Delfino曾是鼓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杜德伟74岁的老父Ollie Delfino昨晚(5月16日)再婚宴客,以西式自助餐式的婚宴,迎娶陪伴在他身边20多年的女友Gina。

  其实杜德伟母亲张露还在世时,杜父就已与张露分居多年,为了尊重对方,张露今年1月病逝后,加上杜父近来病情每况愈下,才决定尽早完成心愿。杜德伟昨日(5月16日)表示:“老人家到这年纪结婚的确不常见,但我正面看待,能完成他的心愿,我很替父亲开心。”杜父昨日低调举行婚礼,坚持不接受媒体拍照,只由杜德伟出面招呼媒体。

  杜德伟说:“爸爸娶的人很爱我们兄弟,也很爱我爸。我爸事前跟我们讨论过才决定结婚,我也喊她妈妈。”杜父和张露1957年结婚,生下杜德伟兄弟,但晚年两人渐行渐远,后来协议分居但未正式离婚。昨日,杜德伟和女友以及哥哥杜德智都参加了父亲的婚礼。

  杜父曾是知名鼓手,近年长住屏东,可因身体状况不佳,每日得靠机器洗肾。杜德伟说:“之前母亲在香港办丧事,爸爸去一趟也费了很大的力气,两个礼拜前进医院,因为病毒感染,胃酸逆流腐蚀食道,无法进食得打营养针,‘妈妈’一直陪伴照顾他。”

  杜德伟语气略显沉重说:“我不担心爸爸的身体,毕竟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他非常乐观,结婚是一件快乐的事,我要为他开心。”副业为服装设计的杜德伟,还为杜父精心设计一套深蓝色西装,杜父行动不便坐轮椅出席;“妈妈”则穿桃红礼服。他俩日前已在屏东小教堂举行过温馨仪式,昨日宴客杜父要求简单轻松,只有简单的拉丁音乐演奏,杜德伟没有找演艺圈人士,他表示:“这是属于我爸的聚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杜德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