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忙个唱没空当导游 男友独自逛台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0:47  新浪娱乐

孙燕姿忙个唱没空当导游男友独自逛台北(组图)

孙燕姿荷籍男友纳迪姆,昨天下午悄悄背着相机到西门町逛街

孙燕姿忙个唱没空当导游男友独自逛台北(组图)

孙燕姿的妈妈(左起)和堂姐、爸爸步出饭店散心

孙燕姿忙个唱没空当导游男友独自逛台北(组图)

孙燕姿(箭头处)戴黑框眼镜,昨在工作人员簇拥下前往台北小巨蛋彩排

孙燕姿忙个唱没空当导游男友独自逛台北(组图)

阿信(右)昨担任孙燕姿演唱会嘉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孙燕姿从昨晚(5月16日晚)起一连两晚于台北小巨蛋开唱。外界一直关注与她秘恋两年多的“胡须男”荷籍男友纳迪姆是否会现身演唱会,但燕姿保密工作到家,直到昨天(5月16日)下午,“胡须男”才被媒体目击现形,他身材健硕、帅气挺拔,脸上的落腮胡是其招牌标志,燕姿与男友刻意一前一后从下榻饭店离开,“胡须男”由孙的堂姐充当伴游,一起前往西门町观光。

  31岁的“胡须男”现职新加坡英杰华品牌与市场部的高级执行员,两年多前为孙燕姿将事业重心从香港转移到新加坡,并在新加坡定居。这次女友来台北开唱,前天(5月15日)她也随爱人一同抵台,明明住在同一饭店,两人却刻意低调不同行。

  昨天中午,孙爸、孙妈与燕姿的堂姐先离开饭店,不久后返回饭店,由孙爸陪孙燕姿前往小巨蛋,随后堂姐则带着一名身材健硕、蓄胡的男子搭计程车离开,这才让“胡须男”曝光。随后他们前往西门町闹区体验台湾年轻文化,“胡须男”一下车就兴奋地东张西望,还自备相机,像标准观光客,与孙家堂姐关系热络。

  孙燕姿前晚在台上感叹:“大家喜欢听我唱慢歌,也很关注我的感情生活。”台下歌迷也忍不住问到:“男友有来吗?”燕姿装傻说没听到,但给了歌迷一个肯定的答案:“爱情,是很重要的。”由此证明“胡须男”在她心中的重要位置,也难怪她一唱完就直奔饭店会男友,睡足10小时才出门。

  昨晚特别嘉宾改由五月天阿信与孙燕姿合唱《第一天》,阿信表示很开心燕姿再度回到舞台,“她的声音和笑容是无可取代的!”至于嘉宾杨宗纬因首场演唱太紧张而表现欠佳,《雨天》不如以往水准、《爱情证书》更是唱到忘词,他昨天临时改唱《眼泪成诗》一雪前耻,所幸状况稳定,但有三成燕姿歌迷趁此时间离席上厕所。

  昨晚有不少歌迷认为最精彩的桥段是主办单位专门设计空中轨道的巧思。让燕姿悬空搭水母椅边弹钢琴边唱,相当唯美;另一高潮则是运用“全像术”立体影像科技,上演瞬间转移的魔术大秀,让观众叹为观止。

  昨晚燕姿唱得很满足:“这次的演唱会,华丽到奢华,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这样的机会,我很珍惜。”对于感情问题,她说:“谢谢大家给我们一个空间。”(Appl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孙燕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