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现身铜锣湾 手袋护肚被疑有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1:04  新浪娱乐
黎姿现身铜锣湾手袋护肚被疑有孕(组图)

黎姿被曝有喜,手袋护肚

黎姿现身铜锣湾手袋护肚被疑有孕(组图)

小腹微微凸起

黎姿现身铜锣湾手袋护肚被疑有孕(组图)

司机小心护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结婚三个月的黎姿日前出现在香港铜锣湾,见到传媒拍照忙用手袋遮住腹部,令人怀疑是否已经有喜。

  当天黎姿现身铜锣湾,但一见传媒即以手袋遮肚、面露笑容,其司机更贴身护主,防止记者贴近。令人怀疑她是否已经有喜,所以随侍在侧的人也都备加小心。

  今年2月,黎姿与丈夫在澳洲结婚,荣升马太,同时发表爱的宣言:“过去光辉灿烂、五光十色的影视旅途,原来都不及现在简简单单的家庭生活来得充实满足,更没有任何东西比得上家人亲情来得重要。”更明言婚后会努力造人,“生够3个”,并随即把长发剪短,随时预备怀BB做妈咪。

  3个月过去,黎姿怀孕传闻不绝,无奈只是个“传”字,加上早前发现“流胎”的谣言,更令马太求子心切。只是不知这次是否确实已经造人成功。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