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黎明为演唱会游泳减肥 直言暂时不想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0:55  新浪娱乐
组图:黎明为演唱会游泳减肥直言暂时不想结婚

天王黎明依旧白马王子形象出场

组图:黎明为演唱会游泳减肥直言暂时不想结婚

黎明获赞助商送出铂金完美对装戒指

组图:黎明为演唱会游泳减肥直言暂时不想结婚

黎明与演唱会海报合影

组图:黎明为演唱会游泳减肥直言暂时不想结婚

黎明坦言男人心不同女人心,还未迫切想过结婚

  新浪娱乐讯 黎明昨日(5月18日)出席《Dream Wedding Leon Live Summer 09》演唱会记者会。台上黎明称,今年双春兼润月,很多人会结婚,而他的歌曲有很多是情歌,每个人有梦想的婚礼,想与谁便与谁结婚,支持他的歌迷已长大了都需要爱,演唱会会比较浪漫。

  会上黎明获赞助商送出铂金完美对装戒指,预祝他演唱会成功,并希望为黎明打造最完美的梦想婚礼。

  不想结婚

  问黎明是否大搞结婚时,他表示,他有自己的梦,每个人也有自己的梦,因为他有很多快歌、慢歌和情歌,可以与拍拖,未拍拖及单身的人分享。问黎明想结婚吗?他说:没有,黎明入行这么长时间,是专业人,百分百是为买票的观众,演唱会是奉献给观众,不会有任何私心。

  提到陈慧琳也在演唱会宣布结婚黎明说:可不可以找一个男士比较,没有男士这样,男人心不同女人心。黎明表示个唱上会跳舞,他指有些人跳一个钟头都不休息,有些人五分钟就休息,他五分钟至一小时,总之不会累,大家可以放心。

  为秀舞蹈游泳减肥

  问他是否觉得跳舞是最大压力一环,他说,没有,因为他近日拍戏不断联系,见他现在亦清减不少,问他会否在个唱秀肌肉?他称好像见到Mariah Carey穿低胸衫仍然很胀就知艺人减肥好辛苦,减肥不可以心急,现时他会早睡早起,不吃淀粉质,只吃菜和山竹牛肉,还有游泳,不会饮酒。之前他出海到海中心,游半个钟才上船,已经维持了十日,目标是减多少许。那么其个唱会否加场?他说不会了,因红馆重开后已订了这四天档期,若果效果好再举行。tungstar 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黎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