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否认冰冻卵子 直言绝对不生小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6:29  新浪娱乐


周慧敏否认冰冻卵子直言绝对不生小孩(组图) 周慧敏否认冰冻卵子直言绝对不生小孩(组图) 周慧敏否认冰冻卵子直言绝对不生小孩(组图) 周慧敏否认冰冻卵子直言绝对不生小孩(组图)
周慧敏着蓝色短裙 周慧敏长发披肩 周慧敏小秀香肩 周慧敏驻颜有术

周慧敏否认冰冻卵子直言绝对不生小孩(组图) 周慧敏否认冰冻卵子直言绝对不生小孩(组图) 周慧敏否认冰冻卵子直言绝对不生小孩(组图) 周慧敏否认冰冻卵子直言绝对不生小孩(组图)
周慧敏身材性感 周慧敏开心代言 周慧敏获赠礼品 周慧敏接受访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慧敏(Vivian)昨日(5月21日)出席香港某美容中心记者会,对于日前有关她冰冻卵子的新闻,她直言自己绝对不会生小孩,即使结婚也不计划怀孕。而谈及好友古巨基的转会一事,她表示支持他的决定。

  周慧敏昨日以一身蓝色低胸短裙亮相,被问及有报道指她到医院冰冻卵子,准备做高龄产妇的事,Vivian坚称自己不会生育,去医院是治疗肩部韧带。对于没有考虑冰冻卵子,她表示尊重别人选择人工受孕,但她自己的生育计划就是不生育,就算结婚后也不改变。

  谈及其好友古巨基转会惹来不少是非,Vivian坦言这段时间不敢打扰对方,但会支持他的决定,亦祝福他有好发展,希望基仔静静去解决及调节这件事。她觉得约满转公司是好普通的事,每个艺人到不同阶段有不同的追求,就算完结了都应留下美好回忆。有指基仔因为转会,与绯闻女友Lorraine押后婚期,令女方精神崩溃。Vivian说,每件事透过第三者报道一定会夸大,她与Lorraine比与基仔关系更亲密,她们都有联络,但没听闻对方说要结婚,相信他们有默契。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