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东京行踪曝光 与Ella拍戏暧昧传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8:53  新浪娱乐
言承旭东京行踪曝光与Ella拍戏暧昧传情(组图)

言承旭戴口罩逛书店,尤其爱看室内设计杂志。

言承旭东京行踪曝光与Ella拍戏暧昧传情(组图)

言承旭19日被读者目击,在日本压低帽檐吃拉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Jerry)上周(5月19日)秘赴东京录制日文单曲,虽然此次行程并未公开,但其行踪还是遭到曝光。近日,因共同出演新剧《就想赖着你》,被传和Ella互生情愫,大玩暧昧。据悉,拍摄片场Ella竟直呼其名为“旭旭”,并公开表示二人将来顺其自然。

  5月19日,言承旭(Jerry)秘密赴东京录制日文单曲《我会很爱你》。当天下午,Jerry就被粉丝目击在东京赤坂吃拉面、逛书店。虽然他低调地戴着口罩,还把帽檐压得很低,但还是被影迷认出,言承旭看到身边有人开始拍照便连忙快闪。

  昨日(5月26日),言承旭经纪人Fenny表示对于他在日本的行程被拍到感到惊讶,经纪人Fenny称“他平常在日本就会戴口罩,避免被认出来引起骚动,那天从书店出来就有粉丝认出来,我们都感到很意外,没想到还被拍了照。” 据悉,Jerry一向很爱吃拉面,在日本常以拉面果腹。有粉丝在官网劝他也要吃其他营养的东西,经纪人Fenny说:“他对吃的不是很注重,常吃拉面是因为方便。他每次到日本一定逛书店,他很爱看室内设计的书。”

  昨日,S.H.E出席其代言产品的记者发布会。现场,Ella在谈到近日和Jerry合拍新戏《就想赖着你》时称:“他没有像媒体写的那么难搞,还会帮我哦助理按摩。”Ella大方表示二人私下关系极好,她更以“旭旭”直接称呼对方,是谈得来的好朋友。但当被媒体问到未来是否会有可能发展恋情时,Ella却回答一切顺其自然。

  现场,Ella还预告Jerry将在她生日6月18日当天发片,语气略显暧昧。言承旭经纪人Fenny则回应说:“言承旭表示自己很开心能跟Ella一起拍戏,他觉得她很活泼,合作起来非常放松。”

  Ella假戏真做留案底

  ●黄志玮《蔷薇之恋》

  戏里雨中激吻,戏外男方温馨接送情

  ●郭彦均《真命天女》

  2人下戏后互动仍亲密,但唱片公司称她是照顾新人

  ●吴尊《花样少年少女》

  2人同唱片公司,多次合拍MV、偶像剧来电

  ●言承旭《就想赖着你》

  她以活泼攻势瓦解他心防,称对绯闻‘顺其自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言承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