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怡蓉连约两男被疑劈腿 称要听妈妈的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0:56  新浪娱乐
陈怡蓉连约两男被疑劈腿称要听妈妈的话(组图)

陈怡蓉与陈义中吃饭

陈怡蓉连约两男被疑劈腿称要听妈妈的话(组图)

两人走出餐厅

陈怡蓉连约两男被疑劈腿称要听妈妈的话(组图)

陈怡蓉躲进超市

陈怡蓉连约两男被疑劈腿称要听妈妈的话(组图)

陈怡蓉09“桃花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怡蓉最近桃花不断,今年3月,她被曝与台湾桦福建设董事长张纲维吃饭,日前又被目击与台湾大众银行信用卡部资深经理陈义中甜蜜吃日本料理。有媒体称其有“劈腿”之嫌。对此陈怡蓉大打太极,表示要听妈妈的话。

  陈怡蓉因出演中视八点档《光阴的故事》傻妹“孙一美”暴红,从此桃花不断。31岁的她今年3月才被目击与39岁的桦福建设董事长张纲维吃饭,5月26日又被目击与34岁、来自新加坡的大众银行信用卡部资深经理陈义中甜蜜吃日本料理,两人有说有笑,不时咬耳朵。她究竟情定富商张纲维还是年轻帅哥陈义中?一向听妈妈话的陈怡蓉表示:“妈妈跟我说,未来的老公只要很爱你就可以。”大打太极,周旋在两个“金”龟婿之间。

  有媒体26日晚目击陈怡蓉画淡妆,与陈义中在寿司店大啖日本料理,互动亲匿,最后由男生大方结帐。离去时,陈怡蓉怀疑有媒体跟拍,男生也被她搞得紧张兮兮,待确认安全后,两人坐上房车,冒着大雨疾奔至陈怡蓉住处。陈义中在快要抵达目的地时,不断测试是否有记者跟拍,迟迟不肯放女方下车,在跟媒体僵持了5分钟后,把陈怡蓉丢在便利商店后独自离去。

  陈怡蓉为大众银行信用卡拍摄代言广告时正逢她生日,陈义中特地送花祝福,传出热烈追求的消息。但同时她又频频与张纲维约会,有劈腿之嫌。对此,她表示因为妹妹正在读美国财务分析硕士,需要陈义中提供资料,并说是“抱着感恩的心去吃饭”。陈义中也表示,目前双方只是朋友,“我是国外来的,想多交些朋友,我欣赏陈怡蓉的个性,好沟通、也开得起玩笑。”并强调花是以公司名义送的。

  据悉,陈义中的叔叔是新加坡某汽车公司的高级主管、爷爷是新加坡的并购商。不过大众银行总经理许健洲指陈义中做事靠自己的本领,据估计他年薪逾600万(约合人民币125万)元;身家超过20亿(约合人民币4亿)的张纲维出身军人家庭,没有显赫背景,白手起家,毕业后做礼品批发、成衣贸易,后来并购建设公司跨足房地产,入主桦福建设。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怡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