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艾嘉帅儿子曝光 当年被绑架如今变俊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9:30  新浪娱乐

张艾嘉帅儿子曝光当年被绑架如今变俊男(组图) 张艾嘉帅儿子曝光当年被绑架如今变俊男(组图)
王令尘天生明星相 张艾嘉夫妇对时装照很有兴趣

张艾嘉帅儿子曝光当年被绑架如今变俊男(组图) 张艾嘉帅儿子曝光当年被绑架如今变俊男(组图) 张艾嘉帅儿子曝光当年被绑架如今变俊男(组图)
张艾嘉看时装看得入神 张艾嘉和丈夫儿子逛商场 张艾嘉和老公匆匆搭电梯离去

张艾嘉帅儿子曝光当年被绑架如今变俊男(组图) 张艾嘉帅儿子曝光当年被绑架如今变俊男(组图)
张艾嘉和儿子讨论 一家三口发现记者后火速离开

张艾嘉帅儿子曝光当年被绑架如今变俊男(组图)
绑匪当年被捕后由警方押走调查案情(资料图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艾嘉当年认识台湾商人王靖雄后,就诞下儿子王令尘(Oscar),随后才跟王靖雄结婚。张姐多年来都极为保护家人,很少一同在街上出现,但早前张姐鲜有地跟丈夫及儿子齐齐到香港中环购物,一家三口齐亮相。童年时曾遭匪徒绑架的Oscar如今已经长成帅哥,相当有型有款,大有条件进军娱乐圈。

  张艾嘉(张姐)有位儿子叫王令尘(Oscar)可能大家都听过,但从没见过他的真身,可能因为当年Oscar小时候曾被绑架,让张姐多年来都提心吊胆。不过Oscar已经日渐长大,张姐开始释怀,早前还找来儿子跟她一同拍摄广告,才使Oscar亮相于人前。去年张姐一家三口一同去澳门欣赏刘若英演唱会,但并没有被人拍到照片。

  正在忙于为舞台剧作好准备的张艾嘉,上星期到中环IFC和老公儿子一起购物,当中包括跟妈妈长得一样有气质的王令尘,已经长得比妈妈高,而且对于衣着品味都很有要求,相当有型有款,大有条件进军娱乐圈。当时一家三口正在3楼的连卡佛购物,三人还走到一边欣赏服装展览,张姐就跟丈夫一起研究好几幅时装照片,显得相当恩爱,Oscar看完又走到另一边试香水,然后又拿来给父亲“试味”,果然是孝顺儿子!

  虽然很少面对传媒,但王令尘非常醒目,很快就发现了记者。张艾嘉看了一看,就不禁摇摇头,叹了口气,接着就离开。离去前,Oscar随手拿了一本免费派发的时装目录边走边看,3人走到二楼时,发现记者仍在跟随,只好加快脚步离开。走到出租车站时,张姐一时情急,一个箭步冲上了另一辆出租车,岂料却被儿子和丈夫叫停,然后一家三口上了出租车离开。

  儿子曾遭绑架

  现年55岁的张艾嘉,21岁就凭《碧云天》获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自此就正式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1979年,25岁的张姐嫁给美联社香港分社社长刘幼林,成她第一任丈夫,可惜结婚3年就落得离婚收场。

  1985年,张艾嘉在朋友介绍下认识已婚商人王靖雄并坠入爱河,1990年为王未婚怀孕并诞下儿子王令尘。由于当时张姐是第三者身份,她已有做单亲妈妈的心理准备,因此使她背负沉重压力。1年后张姐守得云开,王办妥离婚手续,跟张姐结婚,当时13个月大的儿子Oscar被抱着观礼。2000年,Oscar在上学途中被3名持有气枪和锤子的蒙面匪徒绑架,勒索赎金1500万,随后3名绑匪被捕,但因此使张姐留下阴影,她还坦言承认事件造成的伤害是难以修补的。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艾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