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林文龙郭可盈记者会牵手澄清婚变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6:18  新浪娱乐

组图:林文龙郭可盈记者会牵手澄清婚变传闻

林文龙郭可盈夫妇牵手出席记者会

组图:林文龙郭可盈记者会牵手澄清婚变传闻

林文龙郭可盈澄清婚变传闻

组图:林文龙郭可盈记者会牵手澄清婚变传闻

郭可盈拍肚子否认怀孕

组图:林文龙郭可盈记者会牵手澄清婚变传闻

林文龙否认第三者,称与郭可盈感情非常稳定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林文龙郭可盈在香港牵手出席记者会,澄清近日甚嚣尘上的婚变传闻。并称遭到“内地经纪人”敲诈勒索。同时,郭可盈否认已怀孕。

  婚变起因 林文龙被传有小三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林文龙与内地“小三”董维嘉生情,导致与郭可盈的婚姻出现危机。某香港周刊甚至声称收到一条电话录音,其内容是林文龙向内地经纪人要求拿回出轨证据,并自曝太太郭可盈已怀孕三个月。而该媒体怀疑这条电话录音是由内地经纪人汪子琦传出的。

  林文龙严正声明 称遭“假经纪人”陷害

  对此林文龙表示,关于这次这个报道,自己和郭可盈都觉得必须要出来严正回应,因为此事涉及演艺圈刑事勒索案件,为了避免自己及其他同业受到伤害,他们有责任出来讲明这件事。

  郭可盈首先声明汪子琦从来不是他们经纪人,他们跟汪小姐从来没有签任何经纪人合约,对方只是一个中间人。但汪子琦一直对外自称是她和林文龙的经纪人,目的是利用艺人知名度博取客户对她的信任。在合作过程中,他们发现汪小姐有欺诈等卑劣行为,甚至骗取他们应得的酬金。

  林文龙称今年四月开始,他们一直受到汪小姐骚扰。最后决定将事件交给内地公安及香港警方处理,日前内地公安已正式把对方拘捕,事件现在已进入司法程序,所以不便透露太多。

  林文龙澄清与董维嘉关系

  他承认,跟妻子郭可盈在感情上确实有很多问题出现,但绝对与第三者无关,该周刊所写的内地演员董维嘉是他的朋友,但不是第三者。事实上董小姐已有要好的男朋友,不希望这件事影响到他们两人。林文龙强调他们夫妇现在的感情关系是“非常、非常、非常稳定,非常稳固”。媒体追问有关郭可盈怀孕三个月的传闻,郭可盈即拍一拍肚子说:“大家可以看到。”以示自己没有怀孕。(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