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当众发火大叫司机 皆因姐姐忘拿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4:44  新浪娱乐
李嘉欣当众发火大叫司机皆因姐姐忘拿礼物(图)

李嘉欣和姐姐一同到花店拣花篮。

李嘉欣当众发火大叫司机皆因姐姐忘拿礼物(图)

两姐妹离开花店。

李嘉欣当众发火大叫司机皆因姐姐忘拿礼物(图)

李嘉欣有点不悦,大叫司机打开车尾箱找东西。

李嘉欣当众发火大叫司机皆因姐姐忘拿礼物(图)

李嘉欣姐姐慌张的上前取回礼物。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去年跟许晋亨结婚后,一直过着少奶奶的生活。而她的脾气同样也很“少奶奶”。近日,由于姐姐忘记拿礼物,她便当众黑脸发火,并当众大叫司机打开汽车后备箱。

  日前,李嘉欣与姐姐相约购物,两姊妹购物完之后就乘坐座驾再到跑马地。而正当两人拿着一袋东西下车后,却突然发现有东西遗失。李嘉欣当即便不耐烦地脸露不悦,并当众大声叫司机打开汽车后备箱。

  随即,姐姐慌慌张张的在后备箱找了一会,找出一份刚买来的礼物。李嘉欣才略展欢容,跟姐姐一同走进了一间花店。原来李嘉欣跟姐姐准备订购一个礼物篮送给朋友,所以2人走到店内,挑了些合心意的花种,然后就嘱咐店员送礼的地方,可见李嘉欣十分重视这位朋友。

  不到5分钟后,两人便结帐离开。由于明星到来,所以全店店员都走出来欢送嘉欣两姐妹。(singtao/cfp/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