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获奢侈品牌青睐 将畅游意大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7:27  新浪娱乐
苏有朋获奢侈品牌青睐将畅游意大利(组图)

苏有朋与意大利品牌老板

苏有朋获奢侈品牌青睐将畅游意大利(组图)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电影《风声》和《少年星海》拍摄的苏有朋,日前赶回北京,出席某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旗舰店的剪彩活动。英语颇好的苏有朋在活动现场与该品牌总裁相谈甚欢。该总裁更是表示,早先就听到过苏有朋的名字,这一次见面是许久以来的缘分。同时,他邀请苏有朋去意大利奢侈品总部参观。

  从剧组归来的苏有朋一身成熟打扮,充满男性魅力,颇具高贵的绅士派头,这和《风声》中的形象有很大不同。在场很多媒体都说,苏有朋真是充满可塑性。

  据了解,由张涵予、苏有朋、周迅李冰冰等主演的电影巨制《风声》和由苏有朋、徐若瑄主演的《少年星海》分别将于2009年10月1日及2009年12月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迅 风声 苏有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