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赌王何鸿燊颁发大奖 女儿何超仪到场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1:29  新浪娱乐

组图:赌王何鸿燊颁发大奖女儿何超仪到场支持

何鸿燊博士获颁发大奖,何家三个女儿也到场支持

组图:赌王何鸿燊颁发大奖女儿何超仪到场支持

何超仪、何超琼、何超蕸

组图:赌王何鸿燊颁发大奖女儿何超仪到场支持

何超仪打招呼

组图:赌王何鸿燊颁发大奖女儿何超仪到场支持

何超仪表示迟些生小孩

  新浪娱乐讯 何鸿燊(何生)博士获颁发某活动奖项,昨晚(6月10日)何家三个女儿何超仪、何超琼、何超蕸也到场支持父亲。

  对于李泽楷升任父亲,何生坦言很替对方开心,还大赞李泽楷的老婆和儿子都很靓,BB的名字亦改得好好。

  超仪到场支持父亲,何生大赞她乖巧,只想她快些生BB(小孩),但超仪就表示迟些先。何生笑言: 有四个女都好靓、超仪是其中一个,另外三个是谁?他就着传媒自己估,他更直言爱女儿多过爱儿子,因为儿子娶了老婆后便不见人,但女儿就晚晚都可以见到的。问到超仪是否听爸爸说话,努力造人?她表示,现在花样年华,工作重要,迟些先。有指梁洛诗都做了妈咪,她指对方后生哩! 问她如何庆祝父亲节?她说, 会预早让人做蛋糕送给爸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何超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