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汪东城千万代言 联手圆电玩明星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2:29  新浪娱乐
S.H.E汪东城千万代言联手圆电玩明星梦(组图)

Selina(右)、Hebe(左)与汪东城(中)组成S.H.E电玩新天团

S.H.E汪东城千万代言联手圆电玩明星梦(组图)

Hebe可爱搞怪

S.H.E汪东城千万代言联手圆电玩明星梦(组图)

Selina化”声”精灵

S.H.E汪东城千万代言联手圆电玩明星梦(组图)

汪东城化”声”武道家

  新浪娱乐讯 某电玩游戏看上Selina、Hebe与汪东城在亚洲拥有“亿万”粉丝超人气,大手笔砸下千万代言费用邀请S.H.E中的Selina及Hebe及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合组S.H.E电玩新天团,尽管S.H.E下半年工作满档,飞轮海也将进行亚洲巡回演唱会,但为了一圆电玩明星梦,三人都努力留出档期为游戏代言。

  喜获电玩代言的Selina与Hebe兴奋表示:“最近游戏产业超夯,很开心能够成为亚洲第一线上游戏代言人,同时抢进电玩市场,一圆自己的“电玩明星梦”,而且大家没发现吗?我们这次也是S.H.E因为E就是East大东!

  飞轮海成员中的汪东城也进一步表示,“这次与师姐们共组电玩新天团,有机会在游戏市场让大家看见不一样的自己,想到就超级兴奋。”

  除了游戏代言之外,Selina、Hebe与汪东城更初献美声,进录音室为游戏配音,三人纷纷使出演艺细胞的看家本领,诠释三种不同风格角色,Selina化“声”精灵,亲切带领玩家进入游戏;Hebe扮演成熟活泼女枪手,汪东城则以年轻而有霸气的声音,化“声”武道家,三人在录音室展现极佳默契,纷纷使出看家本领,逗得现场笑声不断。三人更直呼:“配音超有趣,以后新手玩家只要一进入游戏就会听见我们的声音,玩家上线练功就好像我们都在身边。”

  汪东城也提到:“我本身很喜欢线上游戏中的造型,而且听说接下来我的电玩造型相当帅气,所以超级期待!”未来三人也即将Cosplay电玩角色,究竟会以什么样的风貌呈现?就请玩家拭目以待。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S.H.E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