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涉金 林志玲否认“经济援助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9:40  华商晨报
美女涉金林志玲否认“经济援助说”(组图)
林志玲温婉美丽

  21日晚,林志玲在台北出席活动时又被记者追问与言承旭的绯闻,在被问及有没有接受过言承旭的经济援助时,一向好脾气的美女生气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当天林志玲参加的是一个商业代言活动,但到场媒体的提问始终绕着她与言承旭的绯闻打转,让她十分无奈。

  此前台湾媒体曾报道称,言承旭过去跟林志玲交往期间,知道林志玲家中有经济压力,因此每年都会包给她数百万元的红包让她还债。

  “有接受言承旭的经济援助吗?”当天记者刚一提到这个问题,林志玲的脸色马上沉了下来:“我觉得每一个小朋友,从小应该学习的观念,就是自律、自重、自爱,所以这种事情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我觉得勤劳、努力,才会有收获!”

  中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