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蔡卓妍帮阿娇解除心结 心情好体重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8:05  新浪娱乐
组图:蔡卓妍帮阿娇解除心结心情好体重增长

蔡卓妍开心如“笑脸”

组图:蔡卓妍帮阿娇解除心结心情好体重增长

粉丝背后支持

组图:蔡卓妍帮阿娇解除心结心情好体重增长

蔡卓妍表示心宽体胖

组图:蔡卓妍帮阿娇解除心结心情好体重增长

蔡卓妍表示经常安慰阿娇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28日)香港,蔡卓妍(阿Sa)以“开心大使”身份出席某品牌开心贩卖机的活动,阿sa向fans大派开心纸扇,场面热闹。被问起阿娇,阿sa表示经常陪她聊天,说出心里话才会开心。对于自己的解压方式,阿sa表示用狂吃来放松。

  阿Sa自言是个容易开心的人,问男友是否常逗她开心?她一脸尴尬称自己一向都开心。早前阿娇受困扰时,问她是否陪过对方?阿Sa表示都有陪阿娇聊天,希望阿娇讲出心中不开心的事,现在阿娇好开心,其实这些事要自己帮自己。问她遇到不开心会怎样处理?阿sa指自己若不开心,很快便会忘记,有时会吃东西发泄,最近都肥了不少。问她最近有不开心吗?她否认说:不是,只是近日经常外出,放松之下才狂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