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杨谨华化身天使秀身材 公开夏天穿衣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12:05  新浪娱乐
组图:杨谨华化身天使秀身材公开夏天穿衣秘诀

杨谨华大方秀身材

组图:杨谨华化身天使秀身材公开夏天穿衣秘诀

杨谨华分享夏天穿衣秘诀

组图:杨谨华化身天使秀身材公开夏天穿衣秘诀

杨谨华化身天使

组图:杨谨华化身天使秀身材公开夏天穿衣秘诀

内衣厂商为杨谨华投保千万台币

  新浪娱乐讯 昨天(4日)“败犬女王”杨谨华现身台北板桥某百货公司,她戴上一对翅膀,以性感天使造型出席一场内衣代言活动,不但大方秀出好身材,还公开自己夏天的穿衣秘诀。

  昨天杨谨华一连换上两套性感礼服出场,由于适逢假日,百货公司聚集相当多的人潮,还有个怪怪男竟然坐在音响上喝啤酒,然后对着她喊“呼搭啦(台语:干杯)”。有记者笑问她:“你确定人家不是说‘好大啦’吗?”她羞红脸说:“我只有B到C罩杯啦!”

  现场还聚集了不少“中年男子”近距离拍摄,让工作人员一度相当紧张,杨谨华透露,内衣厂商在她代言期间为她投保千万台币,朋友忍不住亏她连胸部也有千万行情。

  除了忙广告代言和拍戏外,杨谨华近来也是各大时尚派对的常客,因为《败犬女王》就是时尚指标。因此,在内衣代言活动现场,杨谨华不仅大方秀身材,也不吝啬公开自己夏天的穿衣秘诀。她表示,在夏天她一定要有一件无痕款的内衣,可以为流行时尚加分。因为无痕内衣搭配贴身衣服,可让曲线更迷人,在Party场合也很亮眼。

  杨谨华日前接受杂志专访时,透露曾因事业低潮心情忧郁,还说自己表面看似独立坚强,其实心里很想向爸爸或男友撒娇。她笑说:“这阵子就是自己一个人,但是我现在真的很想恋爱了!”(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谨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