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朱晨辰热心公益 共同救助失学儿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6:02  新浪娱乐
谢霆锋朱晨辰热心公益共同救助失学儿童(组图)

谢霆锋和他救助的儿童

谢霆锋朱晨辰热心公益共同救助失学儿童(组图)

为朱晨辰公益演出

  新浪娱乐讯 曾经一首《谢谢你的爱1999》狂热的青少年们记住了“谢霆锋”这个名字,据悉,谢霆锋在数十年中一直默默援助全国几十个失学的孩子。同样是歌坛偶像实力唱将的朱晨辰,也在默默的计划着救助失学儿童的计划。

  在过去的数年里他一直默默地救助着全国几十个失学孩子,孩子们只知道有个好心叔叔,不知道这个叔叔就是鼎鼎大名、甚至被许多人误解为“坏孩子”的谢霆锋,在09年初这个“无名叔叔”才正式曝光于大家视线内。

  同样是歌坛偶像实力唱将的朱晨辰,汶川地震后,第一时间赶赴灾区,为10个正在医院治疗的孩子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朱晨辰不但为其中的孩子送去了鞋子,书包等必须用品外,还为一个截肢儿童重新实现了走路的梦想,实在让人敬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