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孙燕姿深夜出游保镖护驾 受歌迷热情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0:21  新浪娱乐
组图:孙燕姿深夜出游保镖护驾受歌迷热情追捧

孙燕姿深夜现身上海

组图:孙燕姿深夜出游保镖护驾受歌迷热情追捧

孙燕姿身边有保镖护驾

组图:孙燕姿深夜出游保镖护驾受歌迷热情追捧

途中遭遇粉丝所有签名

组图:孙燕姿深夜出游保镖护驾受歌迷热情追捧

孙燕姿车内偷笑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小天后孙燕姿深夜现身上海某酒店门口,在两名保镖的陪同下夜游。途中遭遇热情粉丝围堵,可见燕姿在内地受追捧的程度仍然居高不下。

  当晚,一身休闲打扮的她两手插口袋,走在两名贴身保镖中间。看见门口有几位粉丝,孙燕姿非常惊讶,张大嘴巴表情怪异。一位身着蓝T恤的男粉丝见孙燕姿出现立即冲上去,预上前所要签名及合影。但立刻被高大保镖拦住,但燕姿还是停下来为其签名。该男粉丝还想与燕姿合影,燕姿赶紧快步走出酒店准备上车,该男粉丝扔紧跟其后,对燕姿说自己下班特地坐车赶来希望与其拍照。但此时燕姿已经坐进车里,男粉丝失望而归。

  此时已坐上车的燕姿对刚才发生的事感觉好笑,一人在车内偷偷傻笑。(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燕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