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慧琳凌晨入院待产 无需担架老公搀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9:37  新浪娱乐

组图:陈慧琳凌晨入院待产无需担架老公搀扶

陈慧琳待产医院

组图:陈慧琳凌晨入院待产无需担架老公搀扶

陈慧琳乘坐车辆

组图:陈慧琳凌晨入院待产无需担架老公搀扶

陈慧琳怀孕5月时所拍摄广告

组图:陈慧琳凌晨入院待产无需担架老公搀扶

陈慧琳与老公刘建浩(左)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10日)凌晨,陈慧琳在经纪人钟珍、老公刘建浩和数名保安的陪同下,乘车来到香港中环嘉诺撒医院待产。据现场媒体报道,陈慧琳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她甚至不需要担架床,而在丈夫的搀扶下入院。

  在前往医院期间,各人都戴上口罩,太阳镜和帽子。而从下车时的情况来看,陈慧琳身体状况很好,她甚至不需担架床,而是由丈夫扶下车步入医院。有消息称陈慧琳因感觉有胎动,而需入院观察。

  截止零晨3:30分,陈慧琳仍还未有进一步消息。而她预产期是八月中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