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永重提艳照门 陈冠希被戳痛处无奈苦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8:45  新浪娱乐
陆永重提艳照门陈冠希被戳痛处无奈苦笑(组图)

陈冠希与何超仪同坐,一起欣赏陆永的栋笃笑

陆永重提艳照门陈冠希被戳痛处无奈苦笑(组图)

陆永前晚在新光戏院开场,获老板亲临支持

陆永重提艳照门陈冠希被戳痛处无奈苦笑(组图)

陈冠希掩面苦笑

陆永重提艳照门陈冠希被戳痛处无奈苦笑(组图)

陈冠希闻得下属大爆自己的隐私,无奈苦笑拍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前晚(7月10日晚)在香港观赏旗下艺人陆永的栋笃笑(单口相声),实为测试自己时下人气,好为复出赚钱铺路。陆永在台上故意重提陈冠希“不雅照”死穴,不过是明踩暗捧。陈冠希则在台下苦笑拍掌。

  陆永的栋笃笑前晚在香港新光戏院开锣,获圈中好友李璨琛、徐濠萦、张继聪、谢安琪及乐易玲等到场支持。陈冠希(Edison)虽然明知返港会成传媒追访目标,但仍亲自捧场力撑下属!Edison在开场前才就坐,一现身场馆即有观众拍掌叫嚣,他与何超仪及DJ Tommy同坐,三人不时哈哈大笑,看得非常投入。

  虽然Edison在开场前曾笑言,如陆永讲得太过火会上台“处理”,但陆永仍大胆表示自己是人民喉舌,还斗胆直言要“戳”冠希痛楚,并问台下观众近年什么事最能引起广大市民的激情:“觉得人家在场不好意思讲啊?不要紧啊!”说毕即有观众大叫“你老板”,引来全场拍手欢呼!

  陆永越讲越兴奋:“他错在公开了一个秘密:老天是不公平的!我之前以为他又有钱又有才华又英俊,有些东西应该用不到,但他公开了,是用得到的,还要经常用呢!”摆明暗示Edison的床上功夫!表面上像在踩Edison的他,随即又力撑老板:“他错在拿电脑去修,被一些不好的人偷照片(指不雅照事件)而已!”

  陆永又问现场有没有人仍然对Edison不爽?台下只传来零落掌声,他即“补救”说:“哦,你是不爽老天这么不公平而已!谁支持他就拍掌呀!”全场热烈拍掌,本在台下不时摇摇头的Edison,即不禁掩面而笑。陆永越讲越起劲,笑指Edison复出应代言电脑软件:“品牌要起名做‘史可隽’,Slogan(口号)很简单就是‘史可隽可以保护你自己,保护你的伴侣!’”史可隽是不雅照事件中被判监的被告之一。

  完场时,Edison由保安护送离开,有媒体问他会不会介意被陆永“开涮”时,Edison即报以微笑摇头表示不介意,可见设计此场演出的目的已达,借陆永的口将不雅照事件淡化。之后他与DJ Tommy晚上约十一时四十五分乘七人车到湾仔越华会海鲜小馆,会合干弟弟Kevin Poon、李璨琛等消夜,众人逗留至凌晨一时半离开,Edison随即返回下榻的四季酒店。

  另外,杨超成前晚(7月10日晚)出席“东华贤仁汇聚显爱心晚会”时表示,将与女儿杨永晴(Vincy)到欧洲参加儿子的毕业礼,问他Vincy近况如何,他说:“她什么事都没有!”“她跟Edison分手了?”“不知道,不要问我,小孩子的事情,我是不管的!”“Edison返港有没有跟你打招呼?”“我不知道!他干嘛要找我?我们很久没见了,他复出是他的事!”“Edison赞过Vincy是Superwoman?”“我女儿当然好啦!”(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