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魔女范晓萱放下自我 大方公开感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2:38  新浪娱乐
小魔女范晓萱放下自我大方公开感情事(组图)

小萱放下自我和100%乐团合作演出,并大方公开与成员Allen(右一)拍拖

小魔女范晓萱放下自我大方公开感情事(组图)

18-4小萱与乐队

小魔女范晓萱放下自我大方公开感情事(组图)

小萱初出道时的可爱造型,与现在判若两人

小魔女范晓萱放下自我大方公开感情事(组图)

小萱形象百变,她解释因怕闷,而且母亲没有反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范晓萱日前在香港受访,她谈到自己的发展路径,坦言与100%乐队一拍即合,所以能放下个人歌手的身份,专心作乐队发展。歌手普遍喜欢保密恋情,但小萱却专唱反调,大方公开感情事。

  音乐才女范晓萱和音乐爸爸周国贤,都曾作个人发展,但其后均毅然抛下个人身份,变成“乐队”一员,目的只有一个:寻求自己的理想音乐世界,沉醉于乐与怒的国度!

  范晓萱早年的“小魔女”形象深入民心,之后越玩越“摇滚”,近年还专心组乐队,问她可会不习惯?她说:“不会!无论一个人还是四个人表演,都有自由或不自由的地方,最重要的是开心与否。我们四个人一直互相尊重,衬托出大家的长处。”

  小萱和100%乐团两年多前一起表演,结果一拍即合,令小萱觉得要作突破,决定放下自我作团体表演,还自资成立公司出唱片,她说:“以前我只是歌手,录完歌就走,但现在多了个老板的身份,要协调乐队的每个成员,一同将事情做好。以前我比较自我,什么都不管,现在学会和团体合作。还有我妈妈一直给予很多意见,她陪伴我成长,最了解我,她的意见很重要。”

  歌手普遍爱将感情事保密,但小萱高唱反调,早年和前男友周俊伟相恋便公开承认恋情,现在和100%乐团的Allen拍拖,也毫不忌讳将感情事公开。相对于地下情,小萱说她还是比较享受“地面活动”:“公开了比较轻松,就算不说出来迟早也会被人发现吧!以前唱片公司都不希望我们谈恋爱,就算拍拖也要保密。”

  不过,小萱当年还隶属唱片公司时也没有将恋情保密,她笑说:“我是专和公司唱反调的!哈哈!我觉得只要每次都好好演出,就不会有麻烦,一个人成功与否不是只看人际关系吧!”问她会不会考虑和男友结婚生孩子,她坚决地说:“不会!我觉得现在的状况很好,我只想继续做我们的音乐。”

  小萱形象百变,由初出道少女味浓的“小魔女”,到后来前卫的文身、舌环、染金发等反叛造型,至现在的摇滚女郎。对于常换造型,小萱自言很怕闷,那她会不会厌倦组乐队?她说:“目前我不想改变太多,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学,要去尝试。”

  去年她在上海大舞台唱《健康歌》时,感触良多地说这首歌很红,但却令她往后几年的歌都没人注意:“《健康歌》对我来说很重要,很幸运有这个机会令人认识,不过之后我也付出了很多努力,用了很长时间才能再作突破。”

  去年小萱在香港开唱,首次和妈妈同台演唱,小萱曾表示妈妈带领她走进音乐之门。访问中小萱也不时提及母亲,提到她以前的超短发造型,她忆述当年妈妈没有太多意见,只说了句:“好看才剪!”去年其母还染了一头红发上台,原来前卫的小萱背后,也有位前卫妈妈。(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晓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