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TVB视帝夏雨:注重内地发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7:45  新浪娱乐
香港TVB视帝夏雨:注重内地发展(组图)

TVB视帝夏雨(右)

香港TVB视帝夏雨:注重内地发展(组图)

开心畅谈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TVB视帝夏雨应邀做客《最佳现场》畅聊从艺经历。此次接受内地节目访问,夏雨表示,他十分注重内地的发展,希望他的演艺事业可以在内地“开花结果”,作品能够得到观众的喜爱。

  “急性子”的夏雨:最重要的是创作

  谈起创作,人们都会联想到一句话“创作来源于生活”,而夏雨却说主持、演戏,生活中每一件事都需要“用心地创作”,需要拥有属于自己的风格。比如主持节目,夏雨会故意把说话的速度加快,本来一分钟可以说完的话,他只花20秒就说完了,不仅节奏感强而很有新意。“效果同样很好,又节省时间又娱乐观众,而我了解自己说话快的特点,就有效地施展嘛。任何事情都需要标新立异,有自己的独道之处,所以说最重要的是创作。”现场过程中,他没有丝毫准备地展示了“快嘴”主持的绝活,把整个节目气氛推向了高潮。

  夏雨:“老北京”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在整个专访过程中,当谈及到夏雨对北京的印象时,他表示,除了文化、美食,“老北京”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它不像上海那么繁华、没有香港那么喧嚣,它就有一个国都的感觉,有十分浓厚的文化气息。哪怕和出租车司机聊天,你都会觉得他们热情的同时又很有分寸,特别有首都主人的风范。“但北方这边气候有点干燥,身体上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我很喜欢北京这座古都,也希望有机会能与内地这边合作,而我的内地合作伙伴是“创意艺能”这家很棒的经纪公司。”(意艺/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