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舒淇与冯德伦寓所共餐天台抽烟被疑相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8:54  新浪娱乐
组图:舒淇与冯德伦寓所共餐天台抽烟被疑相恋

舒淇冯德伦一同外出

组图:舒淇与冯德伦寓所共餐天台抽烟被疑相恋

舒淇冯德伦被记者拍到同出

组图:舒淇与冯德伦寓所共餐天台抽烟被疑相恋

冯德伦哄舒淇开心

组图:舒淇与冯德伦寓所共餐天台抽烟被疑相恋

俩人天台抽烟吃零食玩的十分尽兴

  新浪娱乐讯 一直渴望拍拖的舒淇,昨日(7月14日)被《东周刊》指她与认识多年的好友冯德伦“搭上”,两人还在冯的台湾浅水湾寓所密会。舒淇如女主人般与冯德伦在露台上边吃零食边吸烟,状甚亲密;而冯德伦还亲自下厨来逗女方欢心。舒淇表示不会回应,只会当报道是笑料一则。

  舒淇自从与黎明分手后,先后与张震王力宏等台湾男星传出绯闻,昨日出版的《东周刊》图文并茂称,舒淇与正与台湾女星徐若瑄传绯闻的冯德伦幽会。报道中指出,舒淇与冯德伦于98年合作拍摄电影《美少年之恋》时认识,当时两人也有传绯闻,可是随后两人各自找到另一半,舒淇与黎明发展地下情,冯德伦则与莫文蔚相恋,绯闻不了了之。

  好友变密友

  之后两人仍保持密友关系,当舒淇知道冯德伦与莫文蔚分手时,也曾大叹可惜。舒淇不时相约冯德伦饭聚,为对方解闷,然而两颗寂寞的心最近却忽然“搭上”,舒淇还登堂入室,到冯德伦家密会。虽然之前冯德伦与徐若瑄传绯闻,但是两人经常聚少离多,单以短讯和电话,实难以维系恋情,最后冯德伦还是转向追求舒淇。

  下厨讨好女友

  两人的恋情也发展迅速,日前舒淇便被拍下到冯德伦位于浅水湾南湾大厦的寓所密会。当天下午三点左右,不施脂粉的舒淇,穿着T恤和牛仔裤在冯家的天台出现,边吃零食边抽烟,不久冯德伦也走到露台陪伴舒淇。两人边谈边吃,十分开心。中途冯德伦不时施展功夫来逗舒淇开心,之后男方还为女友煮爱心晚餐,吃完晚餐后,舒淇才乘的士低调离开。

  对于该段新恋情,舒淇透过经理人响应表示:“不是事实,不会作出响应,只会当作笑料一则来看待。”而冯德伦则表明不作回应。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舒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