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产子大计很飘忽 李嘉欣求助妇科圣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7:48  新浪娱乐
女星产子大计很飘忽李嘉欣求助妇科圣手(组图)

李嘉欣

女星产子大计很飘忽李嘉欣求助妇科圣手(组图)

刘嘉玲

女星产子大计很飘忽李嘉欣求助妇科圣手(组图)

陈慧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曾开口说很喜欢生孩子,但日前在香港受访时又改口表示暂时不会再生。其实圈中不少女星如李嘉欣刘嘉玲等的产子计划都非常飘忽。

  李嘉欣

  有传嘉欣下嫁许晋亨后积极造人,但本年4月底她表示无意怀孕,还有意找代母代劳,不过上月她又与老公到“产子圣手”何永超医生处求诊。

  刘嘉玲

  去年结婚后一直被传与梁朝伟努力造人,嘉玲曾表示产子要顺其自然,但上月又改口表示要向天申请宝宝,又透露8月底之后可能会闭关制造小生命。

  陈慧琳

  去年10月嫁给刘建浩的Kelly,本月初诞下儿子刘升后专心带孩子,但Kelly的父亲表示希望Kelly再生个女儿凑成“好”字,不知道Kelly何时会再生一个。(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嘉欣 陈慧琳 刘嘉玲 女星产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