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军翔任广岛观光大使 吸引孕妇挺肚追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0:19  新浪娱乐
贺军翔任广岛观光大使吸引孕妇挺肚追星(组图)

贺军翔脱下外套露出结实臂膀

贺军翔任广岛观光大使吸引孕妇挺肚追星(组图)

贺军翔吐舌头眨眼做鬼脸,逗乐现场女粉丝

贺军翔任广岛观光大使吸引孕妇挺肚追星(组图)

贺军翔细心制作刻有-翔-字样的印章

贺军翔任广岛观光大使吸引孕妇挺肚追星(组图)

主办单位及粉丝为迎接贺军翔,送上鲜花祝贺

  新浪娱乐讯 贺军翔17日以“日本广岛观光大使”身份,在广岛出席“Welcome to Hiroshima Project 2009”活动,小到3岁女童、大到80岁老奶奶皆不远千里捧场。其中最受注目是一名怀孕八个月孕妇挺大肚追星,他感动说:“很开心大家来广岛看我,她的肚子已经很大,担心万一有什么冲撞就不好了,我会继续在工作上加油。”

  贺军翔初次在广岛举办近距离接触粉丝的签名会,引起师奶动员,有四名东京的粉丝不惜砸钱买机票,先特地飞到台北,再和他搭同班机飞往广岛,只为享受和偶像搭乘同一班飞机的乐趣。还有女粉丝的老公为满足老婆追星欲望,开着车、手持DV尾随贺军翔搭乘的巴士一路跟拍,一度被误认为是狗仔队。

  影迷会上抢先播出贺军翔近期主演的《呼叫大明星》及《无间有爱》两出戏剧,当粉丝看到他在《无》剧中的民初年代造型,及在爆破、枪林弹雨中出生入死的惊险场面时,频呼:“好帅!”他则感谢当时在横店拍戏时,特别组团去探班的各地粉丝。活动过程中,他与粉丝一同欣赏当地著名的广岛神乐演出,这类似中国京剧的日本传统表演,演员戴着面具、唱诵日本古语歌词,搭配震撼力十足的配乐,慑震全场观众。他笑说:“表演真是太精采了,这是我第一次观看日本的传统表演,很类似我们的国剧,这些传统表演真的很需要我们支持,有机会到广岛的朋友千万别忘记欣赏!”

  他在握手会前,先以恶补的日语开玩笑说自己的小抄太大,再感性地说:“第一次来到广岛真的很兴奋,很谢谢你们的支持,因为你们的支持所以今天我可以来到这里见你们,当然也要谢谢其他来自各地的朋友,谢谢你们给我的热情和爱,我会继续努力加油,希望你们可以继续支持我的新作品,谢谢你们的支持,我爱你们。”

  为让粉丝留下特别的纪念,他不但和粉丝一起制作纪念明信片,还亲手制作刻有“翔”字的印章,在每个人的明信片上留下纪念印记。会后,热得满头大汗的他脱下外套,上半身只着一件背心露出结实臂膀,没想到在走出大门走向座车的路上被粉丝包围挟攻偷摸,还有粉丝摸完后娇呼:“皮肤好好哦!”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贺军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