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模特香港书展推写真集 遭限制着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40  新浪娱乐
少女模特香港书展推写真集遭限制着装(组图)

周秀娜写真

少女模特香港书展推写真集遭限制着装(组图)

Kama写真

少女模特香港书展推写真集遭限制着装(组图)

参展商工作人员忙于将书本上架

少女模特香港书展推写真集遭限制着装(组图)

香港书展今天开幕,也成为众少女模特的写真集较量之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二十届香港书展今天(7月22日)揭幕,本届书展有不少少女模特推出写真集,主办单位因此推出措施,将少女模特的签名活动集中“隔离”在一个展厅,并对她们的衣着有一定要求。

  第二十届香港书展今天(7月22日)揭幕,但应届书展因为有逾十万本以少女模特及女星为主角的写真集应市,引发反对及支持阵营口水战。主办机构香港贸易发展局也变招,昨天(7月21日)宣布推出四招“隔离”少女模特和女星,把她们的签名活动集中在书展其中一个展厅进行,又严禁少女模特在书展场内举行宣传活动,甚至衣着也要配合书展的良好阅读风气目标及定位。不过,有出版商事先张扬,会安排少女模特以市民身份入场促销,少女模特周秀娜还认为限制衣着之举无聊。

  一连七日的书展今天(7月22日)揭幕,各参展商昨天(7月21日)忙于在会场内布置场地,多名少女模特的写真集也陆续送抵会场摆放展示。主办机构贸发局昨天(7月21日)则宣布有四招“隔离少女模特”措施,第一招是按性质分配签名会举行场地,属明星、模特儿的一类会安排在会展新翼四楼、可设三个摊位共容纳约六百人的君爵厅举行,一般作家的签名活动则会在会展新翼博览道入口大堂举行。

  目前的消息是,书展期间约有一百三十场签名会,属少女模特类别的签名活动约有十一场,而少女模特的签名会全部被安排在君爵厅举行,但兼顾幕前工作的无线高层陈志云及曾演出电视节目的王贻兴等则被列作一般作家类别。

  由于要在指定地点举行签名会,展场内一律禁止所有宣传活动;贸发局又与少女模特写真出版商达成共识,所有少女模特届时会绝迹书展展场,但贸发局表明不会阻止少女模特以普通市民身份进入会场,假如因此引起混乱,该局有权终止任何活动。而少女模特的衣着也须配合书展推广良好阅读风气的目标及定位。

  贸易发展局传媒及公共事务部主管张志辉指出,上述各项安排不涉歧视成分,强调书展展场内一向禁止举行宣传活动。被问及若有少女模特出席签名活动时的衣着过于暴露会有何后果,他表明,如有任何与场合不符的情况,他们将采取适当行动,包括劝喻,“会叫她穿好衣服”,严重者将被请离会场。

  他还透露有部分少女模特写真集出版商近日已主动把写真集交给香港淫亵物品审裁处审批,均已获通过。

  大部分少女模特写真集出版商表示会配合贸发局的安排,并规定每个签名活动最多派发二百个轮候号码。但也有出版商称还没收到大会通知,届时会尝试安排写真集的女主角以市民身份入场,“看看书,粉丝走来要握手也会握”。其中一名少女模特周秀娜还质疑限制衣着之举无聊。

  书展今年一如以往在香港湾仔会展举行,是会展扩建工程完成后的首个展览,会场总面积比以往大三分之一,参展商也由去年的四百八十个增至今年的五百多个。(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