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涩会美眉卖可爱拼性感 掀写真集混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8:03  新浪娱乐
黑涩会美眉卖可爱拼性感掀写真集混战(组图)

黑涩会美眉以可爱及娇滴滴见称

黑涩会美眉卖可爱拼性感掀写真集混战(组图)

大牙早前手部受伤留院 众美眉齐齐去探病

黑涩会美眉卖可爱拼性感掀写真集混战(组图)

成员丫头与宠物合照

黑涩会美眉卖可爱拼性感掀写真集混战(组图)

写真集内不乏画花脸的作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来自台湾的女子组合黑涩会美眉将会推出新书《HEY Girl Friend》,并于7月25日(周六)来港举行签名会,凭可爱扮相,力拼众性感模特。

  今日开始的香港书展,成为众模特的混血战场,每本写真集都以性感为卖点,而来届时自台湾的人气女子组合黑涩会美眉也会加入战局,推出入行以来第一本书《Hey Girl Friend》,7月25日还会来港举行签名会,为了力拼“强敌”,她们将以其“真性情”示人,尽显可爱本色。

  为出书频频开会

  黑涩会美眉日前特地回到公司,为了写真集绘图,她们工作时非常认真,全程没有交谈,完成后才交换来看,最让她们满意的是在各成员的相片上,配以趣怪鬼脸和说明,时下不少组合都会传出不和的消息。不过,黑涩会美眉的感情却十分好,之前成员大牙的手受伤了,其它成员都立即到医院探望,还带上漫画计算机给大牙解闷。

  黑涩会美眉十分期待来港与粉丝见面的机会,她们兴奋地说︰“为了这本写真书,我们几乎每两天就开一次会,花了很多心思和时间,瞬间觉得自己老了好几岁,这本写真书是用我们的血泪换来的,不过,只要粉丝喜欢,这都是值得的!”此外,书中还有一部分是送给未来的自己,如成员小婕和Mei Mei写信送给10年后的自己。图库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涩会美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