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孝天举办摄影展 称替仔仔拍过裸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1:53  新浪娱乐

朱孝天举办摄影展称替仔仔拍过裸照(组图)

朱孝天办“旅行的回忆”摄影展

朱孝天举办摄影展称替仔仔拍过裸照(组图)

朱孝天透露替仔仔拍过裸照

朱孝天举办摄影展称替仔仔拍过裸照(组图)

朱孝天未能如愿替女友拍写真

朱孝天举办摄影展称替仔仔拍过裸照(组图)

朱孝天讲解自己的作品

  新浪娱乐讯 昨天(25日),朱孝天在台北举办“旅行的回忆”摄影展及播放自己拍摄的《逐浪。台湾》纪录片。爱玩摄影的朱孝天坦言,很想为女友林熙蕾拍摄写真集,只是对方不肯。他手中还有帮仔仔拍的裸照,本想拿出来放在摄影展中,结果遭到婉拒。

  朱孝天瘦身9公斤后,昨天以新形象在台北西门红楼“河岸留言”与300多位日本粉丝相会,同时举办“旅行的回忆”摄影展及播放《逐浪。台湾》纪录片。在后台时,朱孝天直言,之前以F4身分代言台湾观光,觉得应该更有深度,才提案做这次活动。

  朱孝天玩摄影玩了6年,最早他拿相机东拍西拍时,F3每个都笑他“装模作样”。但几年来的磨练,现在已经开摄影展了。女友林熙蕾美丽动人,怎能不成为朱孝天镜头下的模特儿?但他答得保守:虽想替她拍照,但不是直接问本人,而是透过经纪人,不过对方没答应。

  朱孝天赶紧转移目标,说自己手上有仔仔的裸照。原来有一次仔仔去他家玩,因为正值夏天太热就脱掉衣服,结果被捕捉到画面。至于言承旭,朱孝天承认很少拍他。莫非是怕他会臭脸?朱孝天表示:“他敢臭脸,我不臭就不错啦。”看来两人不对盘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朱孝天如今在八大偶像剧《桃花小妹》中已兼当导演,刚导完一场王心凌和蓝钧天的戏,下周还会继续。(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孝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