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败犬女王杨谨华 化身游戏角色唯美代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8:31  新浪娱乐
败犬女王杨谨华化身游戏角色唯美代言(组图)

杨谨华喜爱游戏的原著

败犬女王杨谨华化身游戏角色唯美代言(组图)

杨谨华唯美代言

  新浪娱乐讯 日前,“败犬女王”杨谨华为其代言的网络游戏所拍的宣传照曝光。首次代言网络游戏的杨谨华,为了善尽代言人一职,向游戏厂商索取游戏资料片积极练级,想要献出她的网络游戏处女秀。

  杨谨华表示,自己一直很希望能有角色扮演的机会,加上她很喜爱游戏原著小说的故事内容,所以能为同名网络游戏代言,让她非常开心。首次代言网络游戏的杨谨华,为了善尽代言人一职,在取得代言后便向游戏厂商索取游戏资料片,想要献出她的网络游戏处女秀。

  由于目前通告满档,所以杨谨华在游戏中使用的“鬼王宗”等级仅练至10级。工作忙碌加上“练功”,让杨谨华大呼“睡觉时间都没有了”。虽然玩起游戏来需要不断求助同事才能继续,不像《败犬女王》中的“无双”一样什么都是第一名,但是杨谨华笑说,女生越柔弱才会越得人疼,现在不用开口同事就会主动带她玩游戏,甚至把自己获取的高级装备送给她。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谨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