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小蕙香港购物 被问及范姜有喜当场走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7:33  新浪娱乐
章小蕙香港购物被问及范姜有喜当场走人(组图)

章小蕙忙于购物,与在附近喝茶的范姜没碰到面

章小蕙香港购物被问及范姜有喜当场走人(组图)

范姜带着孩子们喝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章小蕙日前在香港闹市区购物,被跟拍媒体问及是否知晓钟镇涛现妻范姜再度怀孕的消息时,并无回应,当即黑面走人。

  章小蕙日前在香港中环名店Bottega Veneta扫货,不到十分钟就已买了几个手袋。之后继续杀入Stella McCartney看衣服。当日她心情极好,但当给拍媒体问她是否知道范姜有喜时,她没有回应立即黑面走人。

  据悉,早前章小蕙曾带着B仔钟嘉浚(与前夫钟镇涛之子)到香港中环一家日本料理餐厅用餐,恰逢正在附近的范姜带着大B女钟嘉晴(章小蕙生)、小B女钟懿(范姜生)在置地广场喝茶,范、章两人缘悭一面。(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