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鸿燊康复情况理想 太太子女先后探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7:51  新浪娱乐
何鸿燊康复情况理想太太子女先后探望(组图)

三太陈婉珍拿着书本到医院,她表示丈夫情况挺好

何鸿燊康复情况理想太太子女先后探望(组图)

四太梁安琪凌晨离开医院时,面露疲态

何鸿燊康复情况理想太太子女先后探望(组图)

何超凤匆匆到达医院,手袋内放着文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的康复情况理想,昨天(8月16日)其家人如常到香港港安医院探望,三太陈婉珍笑着表示赌王情况“OK,挺好”。

  陈婉珍昨天(8月16日)两度前往医院,早上八时许,三太乘坐座驾抵达,约下午一时离开,被问及到赌王是否好些时,她笑着回答:“是啊!”到了傍晚六时,三太再次出现,这次她改乘MACAU 1座驾,逗留了一个多小时离开,再被问起赌王昨天(8月16日)的情况是否令人满意时,她连声答:“OK,挺好。”

  另外,赌王的子女,包括二房的何超凤、何超蕸、何猷龙夫妇及长房的何超雄与何超贤也先后到医院探父。而约于下午四时半,一男一女拿着西饼及咖啡专门店的纸袋出现,相信是买给到医院探望赌王的人享用。(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