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子淇为次女办百日宴 承诺起码生四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7:56  新浪娱乐
徐子淇为次女办百日宴承诺起码生四个(组图)

李家诚与徐子淇抱着小晞儿与李兆基合照,喜气洋洋

徐子淇为次女办百日宴承诺起码生四个(组图)

夫妻俩应传媒要求亲嘴

徐子淇为次女办百日宴承诺起码生四个(组图)

小晞儿扮青豆的照片,十分可爱

徐子淇为次女办百日宴承诺起码生四个(组图)

子淇与李家诚十指紧扣为女儿办百日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子淇8月16日在香港偕同夫婿李家诚亮相次女李晞儿的千万元百日宴时,自曝将会依照坊间生子秘方,公开承诺起码生四个。看来李兆基(四叔)抱男孙的心愿指日可待。

视频:李家诚徐子淇为小女儿摆宴 爱女近照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昨天(8月16日)下午二时半,“千亿媳妇”子淇与夫婿李家诚十指紧扣出现在香港四季酒店,主持为次女李晞儿(Hayley)出世92日大办的千万元百日宴,一日连办两场宴会,豪掷逾千万港元!一身贵妇打扮的子淇,穿上约3万港元(约合人民币2.65万元)的淡黄色裙,并佩戴约千万港元的钻饰,贵气逼人。子淇与李家诚一起接受访问,当讲到全城关注的生男丁话题时,李家诚爱妻心切:“尽量,但也要休息一年,等子淇身体复原再说!”

  已为两女之母的子淇自言生足四个,坦言生BB有压力,自曝会依照坊间生子秘方:“很多人说要算时间,吃东西也有讲究,我会尽量照办,生子生女是缘分!”“想生几个?”“生四个再说!”当李家诚被问到如何感激子淇时,子淇大秀幸福:“不用感激!我自己也很开心,生了这两个女儿,已经是最好的事情了!”

  而子淇说两个千金都酷似爸爸,并强调没有偏心:“两个都疼,生宝宝前协议过要公平,无论生多少个,也是每一个都疼!”至于两个千金都比较粘爸爸,子淇大发娇嗔:“两个都不粘我,只粘爸爸,爸爸一回家就抱住他,希望下一个会粘我多一点!大女儿有一点嫉妒,会走到妹妹那里,但她说了hello就走。”记者叫李家诚亲亲子淇,不过他尴尬拒绝:“这种事在家里做。”子淇则说天天都亲,经记者再三要求,子淇便主动亲了李家诚一口,有记者表示没拍到照片,他们也相当合作,马上亲嘴。

  晚上喜宴,四叔于七时十五分到达,心情极好的四叔被问到是否想有个孙子抱,他说:“希望晞彤、晞儿可以带两三个弟弟来,那就合家欢了!”记者转告四叔子淇表示生四个,他回应:“两个加三个不就五个了!她之前都三年抱两,很多人都传了生子秘方给我,全部给家诚看!”四叔又赞孙女带来好运气:“应该好啦,现在经济在复苏。”而富豪郑裕彤、郭炳江、郭炳联及霍震寰也出席喜宴。

  另一边,子淇的父亲徐传顺身为金至尊集团董事,特意打造了一座名为“实发两”的18两足金金桃作为贺礼,金桃雕上“凤姊龙弟 旺相吉祥”意头十足的字句,寓意祝贺四叔抱完孙女再抱男孙,全家旺相吉祥。

  而百日宴吸引近百记者到场采访,李家为记者备了约近14万港元的膳食,包括价值450港元(约合人民币397元)一份的Tea Box共80份,和价值680港元(约合人民币600元)一份的Dinner Box共120份,以及大量饮品。(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