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谢婷婷安志杰感情稳定 手牵手甜蜜逛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0:43  新浪娱乐
组图:谢婷婷安志杰感情稳定手牵手甜蜜逛街

谢婷婷(左)安志杰手牵手甜蜜逛街

组图:谢婷婷安志杰感情稳定手牵手甜蜜逛街

谢婷婷(左)安志杰情侣装现身

组图:谢婷婷安志杰感情稳定手牵手甜蜜逛街

谢婷婷(左)安志杰感情稳定

组图:谢婷婷安志杰感情稳定手牵手甜蜜逛街

安志杰会女友,开心任拍照

  新浪娱乐讯 谢婷婷与安志杰传出恋情多时,日前终于向传媒宣布感情稳定,正式公开情侣关系。前日(8月15日)下午谢婷婷被拍到在香港中环逛街购物,初时只是她独自一人,后来男友安志杰到场,小情侣温馨牵手逛街。

  前日下午4时许,正在恋爱中的谢婷婷在香港中环安兰街现身,当时只有她一个人,身边不见其男友安志杰。谢婷婷走入一间专卖高跟鞋的店铺,当她发现有记者拍照时,礼貌地对镜头报以微笑,但未接受记者访问。穿黑衫白裤的婷婷进入安兰街某鞋店大约5分钟之后,同样穿黑衫白球鞋安志杰突然出现街头,记者见他在寻找店铺,立即上前问他是否约了婷婷,他带笑回答:“当然是啦!”然后指着鞋店反问记者:“是不是这间?”他知道自己找对地址后,随即走上鞋店2楼,看来他是来接女友走。

  不久之后,安志杰就和谢婷婷下楼,二人在记者面前大方手牵手,笑着离开店铺,继续往别处购物。一对情人沿途见到停在路边的跑车,便很有兴趣地研究起了跑车的型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