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嘉欣拍摄杂志写真 当美丽已成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9:28  新浪娱乐
组图:李嘉欣拍摄杂志写真当美丽已成经典

李嘉欣拍摄杂志写真

组图:李嘉欣拍摄杂志写真当美丽已成经典

李嘉欣拍摄杂志写真

组图:李嘉欣拍摄杂志写真当美丽已成经典

李嘉欣拍摄杂志写真

组图:李嘉欣拍摄杂志写真当美丽已成经典

李嘉欣拍摄杂志写真

  新浪娱乐讯 有人在机场碰到李嘉欣,除去周围四个保镖,李嘉欣清丽的跟大学生无异。保镖也是主办单位请的,为了安全需要。不过,一身行头已经落入行家眼中:Armani眼镜,Donna Karan的圆领T恤,Hermès紫色鳄鱼皮Birkin顺手就一放。包包起码得100万,是她收到的情人节礼物。

  李嘉欣,是这座城市中的传奇。被百年风雨吹打洗刷的维多利亚港,曾经见识过多少次惊心动魄的潮涨潮落、风流人物的沉浮起跌?而在这期间,又曾经有多少人在这座城市中,吸引过万众瞩目、留下了自己独特的印记?据说在香港,只有两件事情无人质疑:李嘉诚的财富和李嘉欣的美丽!

  美貌是一个女人的通行证,但不是所有持有通行证的人都能达到目的地。当生活清晰地展现在眼前时,童年的李嘉欣只看见这世界荒谬和古怪的一面——爸爸和妈妈明明相爱结婚,却又突然冷漠相对;姐姐明明喜欢这个文静又有趣的妹妹,却更喜欢把这个妹妹当成木偶去操纵;自己明明很漂亮,但在1000度的近视镜前面,别人看见的却是一只丑小鸭……直到父亲另觅新欢,遗弃了这个家庭,回到葡萄牙,李嘉欣才开始懂得荒谬的不是这个世界,而是人性的无常。

  出道二十年,她绯闻无数,有小她五岁的模特,有黎明,更有形形色色的富商,最后还是温柔细致的许生抱得美人归……

  在《时装L’OFFICIEL》的镜头前,李嘉欣甜蜜的回忆起了,在罗马,铺满粉红玫瑰房间里的浪漫求婚和那场轰动了全城的感动婚礼。

  有人说李嘉欣高调,就算恋爱失败也不见她出来开记者招待会哭诉,她就根本不是那种以感情为生的小女人,她从小就知道生活的苦,也明白这世上要有尊严地活着是多么难。“我希望做我愿意做的事,当然我也可以做一些我不愿意做的事,但勉强自己会好辛苦。

  十几年来,那些将李嘉欣称为“花瓶”的毒舌一直持续,李嘉欣永远不为所动,她出演25 部电影、拍摄50部广告、学习三门外语、担任国际电影节评委和英文提案大赛评委、给电视剧配唱主题歌、经营自己的商店,有时在瑜伽中忘我地磨炼身体、有时拿起画笔放纵灵感,有时也会跑到郊野公园的某处海滩上,悄悄抬起相机拍下心中的一处景色……这20年来,选美、恋爱、演戏、嫁人……她一个人的成长故事,放在所有人的目光下,成为了香江故事中不可缺少的一页…… 9月,《时装L’OFFICIEL》29周年珍藏版杂志将带你了解那个最真实的美女思想者李嘉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