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方恋上“嫩版嘟嘟” 郑裕玲大方送祝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08:31  新浪娱乐
吕方恋上“嫩版嘟嘟”郑裕玲大方送祝福(组图)

吕方到处张望,不知是不是在等待“嫩版嘟嘟”

吕方恋上“嫩版嘟嘟”郑裕玲大方送祝福(组图)

吕方和“嫩版嘟嘟”拍拖晚膳后,充当司机,管接管送

吕方恋上“嫩版嘟嘟”郑裕玲大方送祝福(组图)

“嫩版嘟嘟”身材高挑、眉清目秀,与嘟嘟有几分相似

吕方恋上“嫩版嘟嘟”郑裕玲大方送祝福(组图)

“嫩版嘟嘟”下车后快步返回香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吕方去年与郑裕玲分手后,感情一直没有着落,但两个月前与“嫩版嘟嘟”火速相恋。日前吕方与女友在香港中环拍拖后,驾驶旧爱嘟嘟所赠的车送新欢回香闺。嘟嘟听说吕方有新恋情,大方送上祝福。

  吕方自去年十月与相恋十六年的郑裕玲分手后,期间虽传二人复合,但吕方却否认,并坦言二人复合无望。恢复单身的吕方连月来形单影只,直至两个月前经好友吕有慧介绍,与年约三十岁、身材如嘟嘟般高挑,家住跑马地豪宅的“嫩版嘟嘟”火速相恋。据知,吕方与“嫩版嘟嘟”在聚会上认识,二人互有好感,未几已发展恋情。

  日前记者发现与“嫩版嘟嘟”热恋中的吕方,与女性友人外出时也保持距离,免得惹来女友吃醋。当晚他与一名长发女子在香港中环晚膳后,女伴还陪着烟瘾大发的吕方在街头抽烟,期间两人有说有笑,但吕方对她似乎兴趣不大,还指指点点叫她自行搭车,然后会合数名男友人再去消遣。

  反观在上周六(8月15日),吕方相约悉心打扮、露出长腿的“嫩版嘟嘟”在中环密会吃饭时,驾驶着旧爱嘟嘟昔日所赠的座驾,担任司机管接管送,两人相聚至十一时许,吕方接载女友返回位于跑马地的豪宅寓所后,自己才直驶返回最近租住的大坑台。据吕方身边友人透露,他对此段情甚为保护,曾受情伤的他还要待恋情稳定后才会公开。

  记者事后联络上吕方,问他是不是在蜜运中,他说:“我没有拍拖!”“看到你对女友管接管送呢?”“只是朋友!现在全部心思都在工作上,不会再轻易拍拖,因为受过伤害。”而旧爱嘟嘟被问到吕方已蜜运,她通过助手回应:“祝福他们,希望他们样样都好。”身为红娘的吕有慧说:“我是帮他做媒人,我只能说那个女孩子是单身,三十几岁,有正当职业,他们一两个月前认识。我跟吕方一直有联络,知道他跟嘟嘟分手后不开心,所以搞很多聚会介绍女孩子给他认识!”“吕方谢媒了吗?”“还没有。”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