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带队返乡赈灾 灾民争与偶像合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2:17  新浪娱乐
张惠妹带队返乡赈灾灾民争与偶像合影(组图)

张惠妹等歌手给灾童送来球鞋

张惠妹带队返乡赈灾灾民争与偶像合影(组图)

张惠妹亲手搬运物资

  昨天(8月21日),歌手张惠妹率领罗美玲、范逸臣、王宏恩、童恩及TANK等台湾原住民歌手一起回到家乡台东赈灾,向灾区学童送去球鞋T恤等物资,受到灾民热烈欢迎,不少人更争相与偶像合影。

  得知张惠妹将会同范逸臣等多位原民歌手入灾区献爱,台东金峰乡嘉兰村民昨日下午2点不到,即聚集在灾民收容所列队等待,希望近距离目睹偶像风采。

  当张惠妹等人座车抵达,现场立刻响起尖叫声与掌声,连原本空出的走道也被挤得水泄不通。阿妹一下车就立刻加入下搬运救济物资的行列,随后又亲切地抱起灾童。

  张惠妹等人除带来数百双运球鞋、T恤等救济物资,分送给即将开学的灾区学童外,还号召知名美发师入灾区义剪,另还鼓励灾民尽快走出悲伤,不要气馁也不要放弃,要以更积极的态度与努力,迎接未来每一个艰辛挑战,才能重新建造美丽家园。

  难得有机会目睹大明星风采,暂忘家毁伤痛的灾民们不分男女老幼,纷纷拿起相机及手机猛拍,或争相与偶象合照,场面一度陷入混乱。(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