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认养300灾童 炮轰媒体让爱心变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3:33  新浪娱乐
周杰伦认养300灾童炮轰媒体让爱心变质(组图)

周杰伦承认自己英文很烂

周杰伦认养300灾童炮轰媒体让爱心变质(组图)

周杰伦炮轰媒体太在乎捐款数字

周杰伦认养300灾童炮轰媒体让爱心变质(组图)

周杰伦吐舌表情搞笑

周杰伦认养300灾童炮轰媒体让爱心变质(组图)

周杰伦宣布认养300灾区儿童

  昨天(8月21日),周杰伦某记者会,同时宣布将与某慈善基金一起认养300位灾区学童最少5年。对于部分媒体不断比较艺人向灾区捐款的数字,周杰伦批评这种做法让爱心变质,很不应该。

  刚从美国工作回来的周杰伦,对于这次88水灾重创台湾,周杰伦在美国透过电视画面,看得心情很沉痛,而且第一时间就率先捐款200万赈灾,用行动帮助灾民。不过,事后却有媒体质疑周杰伦的捐款不如去年捐给汶川大地震的数字,甚至有部分媒体拿艺人捐款多寡,比较谁的爱心多,让周杰伦相当不开心。周杰伦说:“我觉得大家要改正一下观念。现在有部分媒体报导,已经把爱心变质,变成说大家在关注它的数字,而不是关注它的灾情,我觉得这是不对的事情。总是说谁捐了多少,把捐款变成比较性的行为,爱心不要变质。”

  除了自己抛砖引玉捐款,周杰伦也现场宣布和富邦文教基金会合作,一起认养300位灾区学童最少5年,希望让他们不用烦恼就学问题,心灵上受到的伤害也可以获得照顾。

  这次去美国工作,主要是为了电影《青蜂侠》的筹备工作,同时训练英文对白。周杰伦承认自己的英文很烂,第一次演外国电影,压力真的很大。他说:“我的英文还是需要进步,之前我一直在说,干嘛学英文,有翻译就好了嘛!从小说到大没想到自己会去演外国片,我觉得这是一个机会,让自己挑战一下。”在电影中,和周杰伦演对手戏的演员身材都很好,周杰伦认为自己的身形太瘦,最近开始积极锻炼身体,希望把肌肉练壮硕一点,才不会被比下去。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